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和盈计算机编程提高班
杭州和盈计算机编程提高班

杭州和盈计算机编程提高班

¥8

适合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

课时:4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

课程介绍

作为21世纪的新兴行业,计算机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它的成长性被越来越多的朋友看好 ,专业人才的巨大缺口、从业人员的高薪更是吸引大家加入这一行业。然而日新月异的编程技术,种类繁多的编程语言加大了自学难度,延长了自学时间,于是参加计算机编程培训成为入行的捷径,杭州和盈计算机编程提高班就是为未来的IT精英量身打造的。

杭州和盈在充分调研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紧跟业界技术发展的趋势,开设计算机编程提 高班,培训项目是由多年从事软件开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人士精心开发而成,包括:Java、Python、Web前端、大数据、软件测试等等方向。作为一个初学者应该如何选择呢?这里我们来比较下同为WEB后端编程语言的Java和Python,方便大家选择。

人和计算机之间沟通用的语言称为编程语言,它是程序员的主要工具。从1946年计算机 诞生到现在,编程语言层出不穷,经历了低级语言时代、高级语言时代,正在步入面向对象时代,Java、Python脱颖而出,成为时下IT企业主流的编程语言。

从历史上看,Java是1995年美国SUN公司推出的,詹姆斯·高斯林(James Gosling)被 誉为“JAVA之父”,他把JAVA语言比作一杯奉献给世人的咖啡,从诞生之日起就备受瞩目,目前,这杯咖啡已经走进了全球IT业的角角落落,是程序员心目中占主导地位的编程语言。Python是1991年荷兰人吉多·范罗苏姆开发的“胶水语言”,进入21世纪后受欢迎程度正在直线上升,被广大用户认可。

从语法上看,Java是一种静态类型语言,有着固定的语法规则,在初始化变量时,用户 需要在程序中指定其类型,否则代码就无法编译;Java每个语句都必须以;结尾,代码块之间用{}分隔,相对繁琐。Python是一种动态类型语言,变量在初始化时不需要指定类型,解释器会在运行时推断变量类型并检查,所以,Python的语法相对简单;Python通过缩进来分隔代码,方便阅读。

从运行速度上看,编程语言本身没有快慢,但是JIT编译器在编译Java程序的同时把字 节码编译成原生的机器代码,然后,由Java虚拟机JVM直接调用编译好的代码,编译期间不需要解释代码,编译过程不会占用内存和处理的时间,所以速度较快;而Python是一种解释语言,需要在程序运行的过程中解释代码,因此会减慢速度,而且解释器推断变量类型也会增加解释器的负荷。

从发展方向上来讲,Java语言可以广泛应用于web开发、大数据开发、安卓开发、服务 器开发等等;Python主要应用于WEB开发、云计算、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领域。

事实上,没有一种编程语言比另一种更好,Java能解决的问题,Python也行;反过来,Python能解决的问题,Java也行。两者在IT市场上的需求量都很大。如果志向是专业程序员,我们建议先学Java,因为这是程序员的专属语言,有一定的难度,学好后可以提高就业竞争力,就业领域相对更为宽广。如果只是想把编程语言作为一个工具,那么可以选择Python,相对简单易学。

不同的课程关系到今后的择业方向,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和职业规 划来决定。

杭州和盈成立于2004年,经过市场多年的考验,获得了主流软件公司的认可,在业界具 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员就业于上百家软件企业,是值得信赖的培训机构。宽敞明亮的授课环境,先进的课程体系,经验丰富的专职讲师,严格的教学管理,浓厚的学习氛围,专业的就业服务,杭州和盈计算机编程提高班等你来试听哦!

学校介绍

杭州和盈核心优势

培养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技能、具备较高软件工程能力的、能适应大中型软件企业实际需求的软件从业人才,努力成为高素质、实用型软件人才的培养基地,致力于成为中国IT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令人满意的提供者。

杭州和盈机构简介

诚信务实、以学员为中心

杭州和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盈)是专业从事软件人才培训的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讲师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软件工程师组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工商局验证),位于杭州*繁华的武林门商业区、杭州市政府前方,经过多年的市场严格检验,和盈获得到了主流软件公司的认可,在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员就业于杭州及至浙江的各类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可以以说在杭州只要有软件企业的地方就有和盈的学员,就业公司包括:MSN开发中心、惠普HP、思科、阿里巴巴、支付宝、淘宝、19楼、恒生、信雅达、PERFICIENT等知名企业了解详情。

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和盈软件工程师职业技能培训系列,这些培训项目是由多年从事软件开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资深专业人士根据目前软件企业实际需求精心开发而成。包括:JAVA工程师就业实训、安卓就业培训、IOS就业实训、嵌入式工程师就业实训等方向的系列课程,其中JAVA培训是杭州目前*好的JAVA培训。

公司企业文化:诚信务实、以学员为中心、以满足企业需求为主要目标。

公司目标:培养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技能、具备较高软件工程能力的、能适应大中型软件企业实际需求的软件从业人才,努力成为高素质、实用型软件人才的培养基地,致力于成为中国IT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令人满意的提供者。

杭州和盈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 java开发游戏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 java人才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java周末培训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python培训学校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web前端网页开发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和盈软件测试就业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Java培训就业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嵌入式移动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java编程培训学校

杭州和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