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环宇教育 天津教师事业编课程
天津教师事业编课程

天津教师事业编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区(总部)

课程介绍

教师招聘:

教师招聘考试又称教师入编考试,是由地区教育局或人事局统一组织的教师上岗考试

即具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能力后进行的竞争上岗考试。教师招聘考试主要是以当地教育局组织的公考的聘用机制,教育局通过发布招聘简章,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核---》录用---》签约等一般程序。

教师招聘考试分为:

1.笔试:

笔试科目通常包括: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 基础知识部分:教育学、心理学新课程改革、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基础等; 专业知识部分:对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考察。

2.面试(说课、答辩)(结构化和非结构化面谈):

给大家一节课,按着要求去现场试讲说课,回答面试者问题。

环宇教育聘请资深教师招聘老师和老师,从理论和实践出发,帮助每个想进教师行业的学员。

环宇教育推出两种班型:普通就业班、。上课时间:电话通知学生(周末上课)上课地点:蓟县市内、市内环宇教育,津南海河教育园区、塘沽滨海学院。

学校介绍

环宇教育成立于2007年8月,是目前天津较权威的教育培训企业之一,也是天津较受学员和家长关注的企业之一。成立四年多以来,环宇一直秉承“一切以学员自身出发,不说空话,让每一位学员在环宇教育都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掌握更多的技能,并为学员提供更好的人生规划。

 "一站式"培训平台

=环宇教育已经开办了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小学课外辅导、大学生就业培训,英语四六级培训,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银行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IT类培训(计算机等级培训、软件开发、网站开发),建筑类,平面设计,成人高考,高自考等多元化的培训课程。

企业责任

成为较受欢迎的教育培训企业是天津环宇教育的远景目标。环宇一直积极关注教育事业、努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对学员尽职尽责。环宇教育专注于教师资格证辅导、英语四六级辅导、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辅助青少年教育等工作。目前,环宇教育已经拥有一支声誉卓越、经验丰富的讲师资格的教师队伍。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战经验、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足以使我们引以为傲。他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战演练,始终把培养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放在首位,从而形成独特而新颖的教学风格。

天津环宇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普通话培训班

天津环宇教育

天津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

天津环宇教育

天津教师从业资格证培训

天津环宇教育

天津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培训

天津环宇教育

天津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培训

天津环宇教育

天津会计证上岗培训

天津环宇教育

天津中级职称计算机培训

天津环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