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青少年动漫中级班
上海青少年动漫中级班

上海青少年动漫中级班

¥1350

适合对象:13-16岁儿童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部(长宁校区)

课程介绍

青少年动漫中级班

详细描述

适合者:13-16岁儿童
漫画的基础绘制:此课程针对的是年龄层次偏中,对漫画已有一定的兴趣的学员。深入学习实用漫画的绘制过程。

课程时间:15次课,每次2小时,循环开班,上课时间可以在线或电话咨询。
中级学习内容:
1)头像(正面 侧面 斜侧);
2)全身像(手脚 躯体);
3)服饰配件;
4)动态比例 简单人物设计 背景基础;
5)透视基础 人造场景;
6)自然场景(水、天、树等) 符号基础;
7)对话框 辅助线的应用 分镜基础;
8)分镜类型及运用 漫画基础;
9)漫画短篇;

10)漫画短篇;
价格: 1350元


学校介绍

三元色教育核心优势

上海三元色美术隶属于上海三元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2002年近邻中国美院成立的象山352设计工作室,位于西子湖畔,从事专业美术考试教学和艺术设计工作,为美术院校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

三元色教育机构简介

上海三元色美术隶属于上海三元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2002年近邻中国美院成立的象山352绘画工作室,位于西子湖畔,从事专业美术考试教学和艺术设计工作,为美术院校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五年后,2007年,我们从西湖畔移至上海,带着对美术工作的热情,近邻中山公园成立了上海三元色美术。我们的师资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设计工作经验,本着艺术美育的宗旨,在上海这个兼容中西文化的开阔土地上,我们一起携手,相信我们会更辉煌!

三元色教育学校优势

1) 明确的教学目标,全面的授课体系,本着艺术美育和学以致用的基本方向。

2) 丰富的艺术活动,艺术沙龙讲座,为学员举办画展,每年多期的外出写生活动,参观画展画作。

3)专业的师资队伍: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师资,继承了国美的教学理念。

4)教师单独辅导+现场范画+耐心改画+陪画,注重和学员耐心交流。

5)小班授教,能及时发现学员画画的错误并及时改正;环境幽雅安静,学习氛围好

6)按学员自身条件制定量身定做的课程,保证学员因材施教,对每个学员认真负责

7)完整的教案和教务管理体系。

8) 利用计算机数据库,为每位学员保留一份学习档案,详细记录基础、进度、缺点目标、风格,保留学员自己的风格,真正做到一对一教学!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高考美术培训画室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高考培训画室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艺考美术课程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高中美术培训班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艺考美术培训中心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艺考美术班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美术艺考的学校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美术高考培训班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高考美术培训画室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上海艺考美术课程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