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内审员资格证
成都内审员资格证

成都内审员资格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内审员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部(青羊校区)

课程介绍

定义: 企业内部为了强化管理,而设置的内部审查机制。由富有经验、专业技术、专业职能的人员,经企业很高决策人评审,认为有能力的人而颁发的资格聘任证书。

资格类别: 任何单位要取得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必须由本单位内部定期进行内部质量审核(简称内审),而实施内审的人员必须是经过培训的有资格的内审员,只有取得了内审员资格证书,才能在单位中承担内审的任务。内审员资格证即具有内部审核资格的认定证书。

学校介绍

只要能上网,只要有时间就能学习,让学习无处不在,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自主开发课件,国家高级注册审核员授课,强调标准精髓,关注实际操作;证书具有全国认可的权威性。

成都齐力飞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为北京国英卓越技术培训中心四川办事处,以北京总部多年的国家注册审核员和内审员培训经验作为基础,致力于为四川地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各项国家注册审核员和内审员培训,累积了多年的内审员内训、外训经验,目前是成都地区能够每月开一次内审班、每季度开一次外审班的培训机构。

近几年来,本公司积极开展各种培训业务,先后承办了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培训中心、宣传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四川省质量管理协会的检验员上岗证培训班、新标准宣贯培训班、卓越绩效模式自评师培训班等,培训合格后分别颁发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验员上岗证、国家职业技能资格鉴定证书、卓越绩效模式自评师证书等。

目前本公司开展的业务有: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内审员培训、外审员培训、检验员上岗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等。

管理咨询 企业经营战略管理、企业执行力、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培训体系设计与规划、组织架构与管理模式设计、绩效考核体系设计等;

企业内训 卓越绩效、客户满意度调查、六西格玛管理、5S现场管理、标准类培训等;也可根据企业情况量身打造培训项目;

内审员培训 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内审员等;

外审员培训 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环境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业企业注册检验员培训 四川省所有工业产品生产企业从事检验工作的人员都必须取得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上岗证书,本公司承办检验员组织培训工作。经培训合格后,由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检验员资格证书》并电子注册;

职业技能鉴定证培训 由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厅颁发的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由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和高级技师五个级别。鉴定范围涉及不同行业不同专业国家要求必须持证上岗的岗位,如人力资源师证(一、二、三、四级)、计算机软件测试员(高级、技师、高级技师)、电子元器件检验员(出击、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化学清洗工、车工、钻床工、涂装工、组合机床操作工 、检验工(化学、仪器、纺织纤维、食品)等。 为适应网络化发展趋势,满足市场需求,本公司现已开通远程教育培训平台 公司宗旨:齐力助你,成功飞扬!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内审员教育培训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内审员认证培训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内审员学习课程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内审员报班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内审员学习课程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内审员培训机构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高效沟通技巧培训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建筑企业内训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企业管理者能力培训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成都内审员学习课程

成都齐力飞扬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