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梵天瑜伽 长沙高温瑜伽
长沙高温瑜伽

长沙高温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部(雨花校区)

课程介绍

热瑜伽,也叫高温瑜伽或热力瑜伽。就是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瑜伽。它由26种伸展动作组成,属于柔韧性运动,能改善脊椎柔软度,适合办公室一族。同时,它藉由一些扭转弯曲伸展的静态动作,直接刺激神经和肌肉系统,可以减轻体重。这种来自美国的热瑜伽,大约2004年开始风靡中国。

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很多明星都靠热瑜伽减肥,国内尝试这种瑜伽体系的人也越来越多。

热瑜伽对于减肥、排毒、雕塑身材都有很好的效果,是比较流行的创新练习方法。 常温时肌肉和筋腱比较僵硬,而在高温环境下,你会发现身体柔韧度出奇的好,从而对自己产生信心。这也是热瑜伽的一大特点。

长期练习热瑜伽除了能够减肥之外,还能对偏头痛、腰背痛、颈椎痛和肠胃疾病有所缓解。在热瑜伽的介绍中,这样文字屡次出现,兴致勃勃前来练习热瑜伽的人们很多也怀有这样的目的。热瑜伽课每周三次,每次1小时左右,热瑜伽房里总是聚集着*高的人气,瑜伽垫满满当当地铺在地上,学员从20岁出头到50多岁都有,以白领居多。对人体柔韧性的锻炼,能改善脊椎的柔软度,反方向挤压颈椎可以起到舒经活血治疗偏头痛、颈椎痛的作用,尤其适合经常在坐办公室的人。运动不足、紧张的精神压力和过度的消瘦都会造成人体的寒性体质,而热瑜伽正好结合了温暖与运动,让人们冒着严寒前来体会季节“错位”的运动乐趣通过。

热瑜伽特别适合初次走进瑜伽房的人。因为高温瑜伽事是38℃~42℃的封闭房间内进行训练,人体各项机能处于兴奋状态,血液循环加快,各关节结合部润滑液体分泌增加,人体本身可以在少作热身情况下迅速进入训练动作状态。在这种环境中进行瑜伽训练,会减少受伤的几率,消除身体的紧张感。

“38—42摄氏度的高温”应该是热瑜伽*鲜明的特别之处

“在高温的环境中锻炼,一方面是为了还原印度当地炎热的气温,让瑜伽的效力从人体中自然爆发出来,另一方面,身体在未热的情况下练习瑜伽很容易受伤,尤其是在寒冷的季节和对于那些柔韧性欠缺的练习者来说,高温就好像是在给一块钢铁加热,之后用锤子就很容易改变它的形状。”

“长期练习热瑜伽除了能够减肥之外,还能对偏头痛、腰背痛、颈椎痛和肠胃疾病有所缓解。”在热瑜伽的介绍中,学员从20岁出头到50多岁都有,以白领居多。

功效

1、迅速减脂瘦身。

2、刺激淋巴系统,排除体内毒素。

3、增强肌肉结实度,锻炼身体柔软度,防止运动损伤。

4、增强自主神经系统,培养专注力,增强自信心。

5、提高心肺功能,促进血液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提高身体免疫力。

6、对长期失眠、偏头痛、腰背痛、劲椎病、肠胃疾病有治疗作用,同时还可以减少面部皱纹,使人感觉年轻等功效。

7、通过调节压力而达到促进睡眠的作用。

8、平衡饮食及调节内分泌。

9、促进血液循环。

适合人群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

学校介绍

梵天瑜伽核心优势

学校现已成为湖南*具规模和*专业长沙瑜伽培训、肚皮舞培训基地,经湖南长沙市体育局官方认证的专业教师培训机构,是国内培训瑜伽师和肚皮舞老师的摇篮。

梵天瑜伽机构简介

湖南长沙梵天国际瑜伽教练培训学校成立于2008年,旗下拥有梵天瑜伽导师培训基地,梵天生活会员馆,梵天学生公寓,其立足于著名星城湖南长沙,具体位于*繁华的雨花区侯家塘商业区,交通便利,环境舒适优雅。现已成为湖南*具规模和*专业长沙瑜伽培训、肚皮舞培训基地,经湖南长沙市体育局官方认证的专业教师培训机构,是国内培训瑜伽师和肚皮舞老师的摇篮。

梵天长沙瑜伽培训每期近500节课时,**的专业师资,同时严谨的治学态度,丰富的授课内容,权威的资质认证,同时自然,舒适的环境等等,都使得梵天瑜伽的教师培训在国内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培训课程种类丰富,包括:哈他瑜伽(Hatha Yoga), 艾扬格瑜伽(Iyengar yoga),热瑜伽(Hot Yoga),阴瑜伽(Yin Yoga),阿斯汤伽瑜伽(Ashtanga Yoga), 流瑜伽(Flow Yoga), 和球瑜伽(Fitball Yoga),舞韵瑜伽以及专业肚皮舞教练培训。 同时梵天瑜伽不定时的邀请到国内外著名瑜伽老师来为学员交流和提升其瑜伽专业程度,提供给学员更广阔的学习和提升空间。定期举行*富影响力的户外活动也很好的在都市人群中推广纯粹瑜伽。另外每期举行了丰富的公开课包括心理素质的培养与人格魅力的提炼,让每位学员在学瑜伽的同时,更让学员懂得热爱生活,感恩生活。

梵天瑜伽,始终在为做专业的瑜伽而努力,让每位学员学到*真实,*纯粹自然的瑜伽而奋斗。一直以来,梵天瑜伽培育了数千名专业教师,同时,都表示在梵天瑜伽获得了真正的瑜伽启蒙,并且感恩于梵天瑜伽。

梵天瑜伽学校优势

瑜伽通过呼吸调息、动静平衡、身心统一等要诀来刺激身体恢复本身的自觉与自愈,改变人的亚健康状态。瑜伽通过各种呼吸及各种不同的独特姿势给予头脑、筋肉、内脏、神经、荷尔蒙腺体适度的刺激,通过强化腹腔内脏器官,除去身体的不安定因素,保存并增加体内生命能量使之不浪费不虚耗,从而令身心健康自然统一安定。

1、瑜伽的习练益处 --- 全面改善和加强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等系统功能,调整脊椎,增强柔韧性

2、习练瑜伽对女人的好处 --- 安抚情绪,调节心情,变身美丽,更加专一,增进健康,延年益寿,挺直脊椎,增加自信

3、男人练瑜伽的好处 --- 瑜伽可以帮助男士减肥,减压、减肥、增添男人的风采,还给人一种来自内心的力量

4、练习瑜伽对儿童的好处 --- 增加儿童肺活量,矫正体形,锻炼了孩子的注意力,帮助肥胖儿童减肥,塑造一个善良孩子

5、老年人瑜伽健身 --- 近几年随着瑜珈的普及,喜欢瑜珈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中老年人也逐步加入到练习瑜珈的行列中来

长沙梵天瑜伽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初级瑜伽培训

长沙梵天瑜伽

长沙瑜伽学校

长沙梵天瑜伽

长沙暑期瑜珈培训

长沙梵天瑜伽

长沙瑜伽考级培训

长沙梵天瑜伽

长沙瑜珈培训中心

长沙梵天瑜伽

普拉提

长沙梵天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