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山香教育 青岛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
青岛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

青岛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胶州校区,即墨校区,城阳校区,黄岛校区,平度校区,李沧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山香教育创立于1999年,隶属于北京山香时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北京总部为后盾,省级公司为支撑,地市分校为终端。集教材研发、出版发行、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特岗考试培训、教师资源平台、在线教育及网络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文化产业公司。

山香教育一直专注于教师培训的技术创新和积淀,已拥有完善的教师培训运营体系,200 余人的专职教师及云集全国师范类高校的实战派讲师、200 余人的图书研发团队。

山香教育沉淀见证了中国教师培训的发展,开拓出一条适合各省各地市的考试培训辅导模式。山香教育秉承“思想决定出路,山香先人一步”的经营理念, 坚持“共谋事、共发展、共富裕”的企业精神,以“诚信为首、学生优先、服务至上”为标准,已成为中国教师培训行业的佼佼者。

青岛山香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

青岛山香教育

青岛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

青岛山香教育

青岛教师资格考试课程

青岛山香教育

青岛教师招聘培训

青岛山香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