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蒙太奇艺考 郑州编导制作
郑州编导制作

郑州编导制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学路校区,紫荆山校区,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特色:我们蒙太奇本着对学生负责到底的态度,为每一位学生量身打造,私人定制课程学习。我们的文化课教师大部分是河南省特级教师,我们的专业课教师来自于各大美院,有多年的教学经验。考虑到每位学生的文化课基础不同,分别开设数学班、英语班和全面冲刺班的课程。前期每天上午文化课学习,下午晚上专业课学习,进行半天专业课半天文化课的模式进行学习,在不影响每一位学生原本文化课的基础上,文化课专业课同时提高。同时在每年的8月底左右都将会进行外出写生的学习,10月份将会进行专业课的加强练习,集中训练。

教学理念:秉承“为你的梦想而生”的办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升学方案。每个专业实行版块教学,由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除了专业的学习,蒙太奇更注重学生品格的的培养,气质的提高,性格的塑造,全方位的达成每位学员的卓越。

行业口碑:蒙太奇不仅具有强大的师资团队,还具有优质的服务管理体系,有职业的管理团队,只针对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我们老师从省联考一直到校考都会负责带队考试,一直负责到孩子……。蒙太奇以学生为主,以学生为核心,以录取通知书为目的。

学校介绍

蒙太奇艺考,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8年,十年来专注于艺考培训,目前拥有播音主持、编导制作、空乘模特、影视表演、美术、摄影摄像六大项目,致力于为高中艺考生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培训,累积培训学员超过5万人,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教职工团队400多人,全省在郑州、南阳、洛阳、平顶山、周口、商丘、新乡、驻马店、焦作、濮阳、信阳、安阳、漯河等地拥有36家校区,所有校区均为全资直营模式,教学范围辐射全省,已经成为河南省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艺考培训品牌。现在我们立足中原,未来会继续追求全新的境界,逐鹿全国,在这个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开拓进取,立志成为中国艺考行业的优秀品牌。

蒙太奇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升学方案。每个专业实行版块教学,由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严控教学品质,追求教学效果,秉承以“教不好学生等于投钱和抢钱”的教学理念。 孩子成才是家长人生其他方面的成就不能替代的,许多家长一味追求考试分数,而忽视了学习之外还有许多重要的教育内容,除了专业的学习,蒙太奇更注重学生品格的的培养,气质的提高,性格的塑造,让学员在蒙太奇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成长。

蒙太奇艺考企业文化

教学特色: 我们蒙太奇本着对学生负责到底的态度,为每一位学生量身打造,私人定制课程学习。我们的文化课教师大部分是河南省特级教师,我们的专业课教师来自于全国知名传媒院校。蒙太奇文艺双休班针对文化课较弱同学,在学习专业课同时,分别开设数学班、英语班和全面冲刺班的课程。前期每天上午文化课学习,下午晚上专业课学习,进行半天专业课半天文化课的模式进行学习,在不影响每一位学生原本文化课的基础上,文化课专业课同时提高。同时在每年的8月底左右都将会进行外出写生的学习,10月份将会进行专业课的加强练习,集中训练。

教学理念:秉承“为你的梦想而生”的办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升学方案。每个专业实行版块教学,由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除了专业的学习,蒙太奇更注重学生品格的的培养,气质的提升,性格的塑造,全方位的达成每位学员的卓越。

行业口碑:蒙太奇不仅具有强大的师资团队,还具有优质的服务管理体系,有职业的管理团队,针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我们老师从省联考一直到校考都会负责带队考试,一直负责到孩子进入理想院校。蒙太奇以学生为主,以学生为核心,以录取通知书为目的。

蒙太奇艺考学生服务

1、定制升学:定向师资,定向班级,定向大学。

2、优秀教学团队:特聘各大高校讲师,教授来校制定教学计划,各校评卷要求及应试技巧,精准把握教学方向。

3、填报志愿体系:定期开设高考讲座,第1时间了解考试资讯。有专业老师一对一指导报考,用专业精神回馈学生的每一分努力。

4、德育课堂:及时疏导学生情绪,缓解由于学习压力造成的各种心理问题,确保每位学生的健康成长。

5、文化课保障体系:开设有英语专项班,数学专项班,综合冲刺班。聘请省内高中优秀师资,查漏补缺,实实在在提高分数。

6、全封闭安全保障体系: 校区内设餐厅,超市,篮球场等公共设施,宿舍内有空调,浴霸,洗衣机等生活设施全方位满足学生的生活需求,同时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安全有保障。

蒙太奇艺考九大服务体系

科学授课体系: 精英教师团队配置,给学生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成就高分。

私人订制体系:根据不同学生情况,制定完善的学习课程,使学生能力得到优化发挥。

择校择专业体系:有针对性,有目标的学业规划,让每位学生心中有数,有奋斗的动力和激情。

全日制管理体系:严格控制学习和生活时间,高效率运作,同时确保学生安全,让每位家长放心。

双向辅导体系:文化课和专业课同时提高,确保我们的学生在高考的比拼中实现梦想。

月考评测体系:定时检验学习成果,总结经验教训,并熟悉考试流程,在考试中学习,在考试中成长。

家校互动体系:及时与家长沟通学生情况,汇报月考情况,邀请家长共同参与学校活动,增加互动,增加了解,更好的服务学生。

德育共建体系: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能够跟老师们有交流,有互动,释放压力,释放紧张。真正做到亦师亦友,共同努力,稳步提高。

高校合作体系:各大高校讲师,教授来校制定教学计划,各校评卷要求及应试技巧。让学生赢在起跑线上。

蒙太奇艺考机构优势

地理位置优势---郑州考点:河南省所有美术考生校考都要到郑州考试 ,一共四个考点,分别是106中学,中原工学院,新106中学,郑州24中。美术考试时间战线特别长:每年的一月六日到三月五日,整整两个月时间。蒙太奇画室每天有校车接送,考试结束回到画室,有老师押题学习,只是换了个地方去画画而已,考试非常简单,无压力,准考证,高分卷等一切由学校负责。

环境优势:教学区——专业教室和文化课教室的多媒体电视教学 ,多功能画架; 温馨公寓——空调,浴霸,热水器,木床,保障性储物柜,独立卫生间,六人间、八人间; 餐厅 ——标准大学食堂 16个窗口,近千平米,应有尽有保证了学生的后续保障; 超市——包含了所有的生活用品,标准的超市。

专业优势---优秀教学团队是核心竞争力

专业教研研发团队——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团队五人组成。(其他同行是不可能有的)

执教组团队——核心人员由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各大美院优秀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组成

个人定制升学方案——通过测试学生的文化课,专业课及家庭环境来制定学生的目标院校两个,范围院校两个和保底院校两个。让学生有梦想,分解梦想,实现梦想。

填报志愿保障体系

1、蒙太奇是精品小班制教学,没有这个基础,所有的服务都是胡扯。试想下50人 一个老师,老师上课都忙不过来,还谈何一对一志愿辅导和定制升学; 2、科学分析每一位同学的学情,汇集往年数据精准投档; 3、我们有第三方数据作为依据,每年的录取情况进行科技分析。

管理模式:封闭式管理

蒙太奇艺考倡导“美术高考一站式服务模式”,实行专业课、文化课、德育管理、组织考试,及高考志愿填报“五位一体”标准化管理,帮助广大艺考生实现考取知名大学的理想。有职业的管理团队,只负责对学员的管理和服务。军队般的严明纪律,家庭般温暖的归属感。

河南蒙太奇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艺考美术集训

河南蒙太奇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