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典训培训 上海中级经济师(建筑与房地产经济)
上海中级经济师(建筑与房地产经济)

上海中级经济师(建筑与房地产经济)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级经济师培训,经济师培训,财经金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松江校区,徐汇校区,虹口校区,闵行校区,嘉定校区,浦东校区

课程介绍

2023年《经济师中级》线下精品辅导班招生中!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金融、财政税收、建筑与房地产经济)

品牌线下精品班

一次报名,全年免费无限听课。学员口碑,值得信赖!

典训网专注于教学、专注于学员口碑! 

考试申明:

1.2023年符合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学员可直接报考中级,没有官方文件要求从初级考试。

2.国家职称考试不指定培训机构,不存在提前信息备案,只需8月份考试通知下发后,按要求报名即可。

【经济师职称】

1.上海居住证积分加分100分,轻松享受上海市居住证积分待遇,包括子女在上海中高考教育、住房政策、证照办理等。

2.上海居住证转上海户口,职称申报居转户的必备证书之一。

3.评定高级经济师职称必备证书,享受高级经济师各项待遇,高级职称可以直接通过人才引进申办上海户口。

4.经济师证书+宏观经济知识+专业管理知识=更高职业发展。

5.国有企业、企事业单位职业晋升、加薪的必备职称。

【优势保障】

   典训培训——中级经济师培训是目前上海市该领域开班多、专业全的培训咨询机构之一,拥有高学员口碑师资团队以及专业、系统、全流程服务管理。

   典训培训中级经济师考试培训拥有一支长期从事专业技术人员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前培训,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讲师团队和专家队伍,不断探索和研究中级经济师考试动向和教学特点,以保证考前培训的质量。讲师讲课针对性强,实战性强,精准授课。拥有内部刷题系统,知识点汇编材料,考前模拟,基础知识点语音。我们不断致力于提高培训品质,以促进学员顺利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

1.优质讲师:知名精英讲师联袂授课,讲课针对性强,实战性强,准确性高。

2.学员推荐:超高学员口碑,学员口碑是典训网教学服务宗旨。

3.高效通过:考试位居同行业前茅。

4.优质服务:实战与技巧相结合,培训与咨询服务相配合,课前、课中、课后服务相融合。

5.教学保障:核心内部讲师,内部题库系统、知识点汇编精华、专业模考押题。

6.重复听课:上海全市多教学点分布,学员一次报名,全年无限免费听课。

7.咨询服务:学员免费享受全方位居住证积分、居转户等咨询服务。

【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上海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缴纳社保。

(二)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

2.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4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结业,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

4.获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

5.获博士学位。

(四)已评聘非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在岗从事经济工作的人员,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经济专业资格考试。

(五)实行资格考试办法以前,已评聘担任中、初级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可报名参加相应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或初级资格考试。

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培训信息】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线下精品班 3月开班

【培训费用】

中级经济师(线下精品班) 人力、工商管理方向 3700元

中级经济师(直播班) 人力、工商管理方向 3700元

中级经济师(网课班) 人力、工商管理:1700元;金融、建筑与房地产、财政税收等:1900元

中级经济师(冲刺直播班) 700元

学校介绍

上海典训网培训是上海专注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培训、辅导和上海居住证积分、居转户、人才引进落户服务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由专业技术资格考证辅导事业部、积分落户服务事业部、职称评定服务事业部组成,为学员专业提供完整服务解决方案。

专业培训

经济专业:《经济师职称》(工商管理、人力资源、金融、财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运输经济)

工程专业:《工程师职称》、《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

会计专业:《会计师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专业服务

上海居住证积分、居转户、人才引才落户专业、高效、省时、省心服务

评审服务

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服务

  典训网—追求学员口碑的专业辅导、咨询、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我们通过优秀师资、卓越服务,赢得学员信赖口碑。我们一直致力于选择口碑讲师,为学员提供优质可靠的教学服务。

  专业+服务,成就典训网学员信赖口碑!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中级经济师职称培训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初级经济师学习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中级经济师考前培训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经济师初级职称培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中级经济师辅导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经济师初级职称培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房地产估价师辅导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网络工程师 培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上海会计师考试培训

上海典训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