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梦飞翔培训 合肥演讲与口才培训
合肥演讲与口才培训

合肥演讲与口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演讲与口才培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部

课程介绍

演讲与口才培训

口,嘴也;才,能力也;就是指对于口头表达能力的培养和提高。这是对于口才培训的从字面上的简单释义。但,在现实生活中,口才的体现并不仅仅在口头表达上。

口才培训的实际内涵指的是:培养及提高人们运用声音和态势语言对自身或他人的思维进行扫描和表达的综合能力。在人生的感悟中,提炼个体的思想精髓,从而升华自己的价值观,表现完美的生命意义。

招生对象:

1、适合所有准备提升自己口才的人士。

2、年龄在18——55岁之间;

3、语言表达流利,无口吃,普通话标准(地方主持允许略带口音)。

4、希望改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及魅力。

教学模式:

随到随学,每周开班、小班授课,保证每个学员的训练时间,同时秉承因材施教,有针对性的一对一辅导的原则,学员均能享受到“体验式情景教学模式”授课给您带来的巨变。同时可以获得经常到婚礼现场实习及观摩的机会。

郑重承诺:

包教会,本期学不会下期可免费重学,直到学会为止,另经申请可终身免费进修培训学习及提高。

 

教学内容:

第一课 改变你一生的课程

第二课 演讲的标准化台风

第三课 肢体语言的应用

第四课 科学发声

第五课 互动技巧

第六课 自我介绍

第七课 如何设计演讲稿

第八课 演讲稿的开场和结尾设计

第九课 演讲内容如何更具震撼力

第十课 演讲的系统流程

第十一课 危机处理技巧

第十二课 主持技巧训练

第十三课 演讲实用模式

第十四课 销售式技巧

第十五课 领导讲话与沟通技巧

第十六课 宴会口才训练

第十七课 面试中的应答技巧

学校介绍

  安徽梦飞翔主持演讲培训中心隶属于安徽省梦飞翔礼仪策划有限公司,该校是安徽婚庆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安徽较早开办的婚礼职业教育培训学校,学校开设课程有:婚礼司仪培训,商务主持人培训,演讲与口才培训,婚礼摄像摄影培训,婚礼策划培训。

  安徽梦飞翔主持演讲培训中心拥有超强的师资力量。我们的教师团队有婚庆界的优质司仪,广播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也有传媒大学和艺术大学播音主持系的老师,以及行业内的资深专家等等。安徽梦飞翔婚礼学院隶属于安徽梦飞翔礼仪策划有限公司。我们的宗旨是让学员在这里和专业优秀的老师学习专业的方法,起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学校同时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配套设备:宽敞明亮的多间多功能教室,婚庆实景布置教学场地,形体房,录音棚,原装进口雅马哈

  (YAMAHA)音响,进口美国斯玛克(S-MAKE)功放设备,原装进口德国百灵达(XENYX)多路调音台,德国迪华澳(DVON)的无线麦克风等。

  梦飞翔礼仪策划公司经过多年的文化产业经营,使我们本身拥有庞大的合作资源,百余家家合作婚庆公司,传媒公司,广告公司,为我们的学员未来的就业或入行提供平台保障。

  

2016年学校荣获由合肥晚报,合肥教育在线,共同颁发的“合肥市2016年度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荣誉称号;学校赵清老师也荣获“2016年名办教育新锐人物”荣誉称号。建校5年来已经培养了上千位职业司仪和婚礼人,是安徽婚庆行业职业教育专业品牌。 

  我们的期望就是用精良的课程设置,优质的教师团队和专业的设施设备让所有怀揣梦想的学员,在短时间里掌握婚庆行业中专业、实用的方法和技能。为婚庆行业注入新的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合肥梦飞翔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公众口才培训

合肥梦飞翔培训

合肥普通话培训一对一

合肥梦飞翔培训

商务主持人培训

合肥梦飞翔培训

婚礼主持人司仪培训

合肥梦飞翔培训

摄影摄像培训

合肥梦飞翔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