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悠玥瑜伽 合肥初/中/高级哈他瑜伽课程
合肥初/中/高级哈他瑜伽课程

合肥初/中/高级哈他瑜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高级哈他瑜伽课程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学院店,百脑汇店,天玥店

课程介绍

一、初/中/高级瑜伽教练培训简介

初/中/高级哈他瑜伽课程的编排流程和练习以及教授不同风格方式瑜伽的理论、哲学、瑜伽解剖学、瑜伽体式精准练习,正位与理解、呼吸控制阀、唱诵、瑜伽收束法、清洁法、冥想静心原理与技巧、瑜伽对女性的帮助、瑜伽理疗养生的基础知识、瑜伽辅助用具的讲解、瑜伽饮食的智慧,感悟瑜伽灵性的生活方式。

二、招生对象

1、无运动基础,但希望瑜伽一生;

2、身体条件不佳,学习能力强,习惯不好,自制能力差;

3、练习时间长,方法欠缺,效率底,想改变,却越练越没有方向;

4、运动积极性不强,自信心不足;

5、身体条件不错,想成为优秀的瑜伽老师;

6、喜爱瑜伽的社会工作者;

7、想从事工作的辣妈;

8、大学生应届生和毕业想创业者、高校学生;

9、不舍弃工作另外兼职者;

10、想延缓衰老的众众女性;

三、课程目标

通过对学员专业的瑜伽教学培训,为学员传授哈他瑜伽体式、解答技巧及理论知识,常见课程编排技巧,瑜伽运动损伤等问题解答。让学员学会根据不同群体的需要设计科学、专业、有趣的瑜伽课程,提高与会员的沟通能力与教学技巧、让所有学员能够胜任三种及以上主题课程教学工作,成为专业的瑜伽传播者和分享者,以满足目前飞速发展的瑜伽行业对瑜伽教练型人才的需求。课程完成考试合格后,即可颁发权威证书。

四、培训大纲

瑜伽教练培训(1+1模式)

1、200小时的密集练训

1. 100个经典体式的练习及专业讲解;

2. 2-3套瑜伽拜日式;

3. 掌握各种呼吸法和清洁法;

4. 瑜伽与解剖学;

5. 瑜伽与身体内分泌系统;

6. 瑜伽发展史与哲学;

7. 瑜伽饮食文化;

8. 阿育吠陀与疾病治疗;

2、100小时瑜伽老师课程实践(赠送)

1. 一个优秀瑜伽老师所具备的素质

2. 各种特色主题课程编排

3. 瑜伽老师必备的武器

4. 辅具应用的智慧

5. 身体评估你懂多少

6. 瑜伽馆开馆流程

7. 瑜伽老师沟通艺术

8. 学员实践课

五、学习时间

全日制教培(周一到周六)

08:00-10:00—晨练(拜日式热身)

10:00-12:00—复习理论和呼吸法、学习新课

12:00-13:30—午餐

13:30-16:00—复习前天体式,学习新课

16:00-17:30—体能训练

六、学员权限

1、毕业后,悠玥瑜伽敬知学院将安排导师带领,从课程教学到瑜伽馆运营全面的指导;

2、毕业学员,由悠玥瑜伽敬知学院推荐就业,或留校任教;

3、学员可优先参加内部公开课(由学校统一安排);

4、学员可终身享受学院老师培训,所有课程均享有500元优惠;

5、学员可获得悠玥瑜伽会馆10节会员课程;

6、毕业后,可终身免费复训;

学校介绍

悠玥瑜伽

2012年2月,悠玥瑜伽馆在松芝万象城店成立。

同年11月,悠玥瑜伽学院成立,成为香港瑜伽协会在大陆授权培训基地,标志着我们将为合肥输送更多优秀的瑜伽教练人才。

2014年4月 悠玥瑜伽入驻安徽国际商务中心,百脑汇馆正式成立。

2018年4月悠玥瑜伽正式更名为悠玥瑜伽和悠玥瑜伽·敬知学院。

2018年10月,悠玥瑜伽▪敬知学院入驻包河区青网科技园,悠玥瑜伽·敬知学院馆落成。

2019年11月 悠玥瑜伽入驻滨湖区,悠玥瑜伽滨湖馆成立。

至此,悠玥瑜伽建立了以敬知学院为专业培训基地,各会员分馆协同发展的布局规划,总营业面积2500平米,拥有20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全职瑜伽导师团队。悠玥瑜伽专注于哈它瑜伽的习练,以精细的教学、热情的服务为基础,截止2020年7月,共开设瑜伽教练培训班192期,培养专业瑜伽老师2900多名。会员近2000名,每年提供5000节各类瑜伽专业课程,得到了广大瑜伽爱好者的认同。

为实现让瑜伽改变生活的愿景、通过理论与实践达到健康的人生的企业使命及推动瑜伽行业的区域发展:

2017年6月悠玥瑜伽发起合肥千人瑜伽大会,并成功举办,参与人数1400人。

2018年11月 首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成功举办,入场人数350人,15位国际瑜伽导师,12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次瑜伽人的盛会

2019年6月 悠玥瑜伽第二届千人瑜伽大会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成功举办,20位国内外老师,500余名瑜伽爱好者和老师,共同见证并享受安徽省瑜伽行业的一场精彩绝伦的瑜伽盛会。

行业交流盛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行业及瑜伽爱好者的支持,同时也标志着悠玥瑜伽团队的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得到行业的认可。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协作,在悠玥瑜伽办学的8年里,在悠玥瑜伽创始人周娟女士的带领下,培养了20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全职瑜伽导师团队。

悠玥瑜伽▪敬知学院以系统化瑜伽教学培训体系为主导,8位导师团队教学,各有所长,由浅入深,循循教导,一切只为培养优秀的瑜伽老师。

百脑汇馆团队、天玥馆团队、滨湖馆团队以让瑜伽带来健康、美丽与快乐为宗旨,以私教、小班课,企业课、会员大课及免费公益课等多种形式,为瑜伽爱好者带去优质专业的瑜伽课程,让瑜伽的自律与健康,更好的惠及悠玥瑜伽会员和瑜伽爱好者的生活。

经过8年的实践及探索,“悠玥瑜伽▪敬知学院”品牌已经建立了成熟、独特的200小时+100小时实习及500小时+100小时实习的教学体系,并承诺免费复学,保证所有瑜伽教练培训学员,不仅学的会,更加会教学!

独立研发紧贴市场需求的7门特色课程,涵盖瑜伽解剖、空中瑜伽、孕期瑜伽、产后修复、普拉提+美臀课程、空中瑜伽、流瑜伽+后弯,助力初入瑜伽行业的瑜伽老师事业起飞。

组织行业内瑜伽老师:国内理疗瑜伽宋光明老师,著名孕产瑜伽导师宁子,浙大博士生导师、瑜伽文化学者王志成教授,东方韵瑜伽创始人紫瑞老师等一批国内知名瑜伽导师在悠玥瑜伽▪敬知学院开设老师工作坊,满足瑜伽老师进一步提升进修需求。

2018年1月,悠玥瑜伽学院与印度Akshi正式签约成为友好学校,开展印度游学项目,为瑜伽爱好者及瑜伽老师更深层次的追寻瑜伽文化提供平台。

从零基础教培→提升课→老师工作坊→印度游学,一站式学习提升平台,一切只为培养优秀的瑜伽老师,一切只为传播本源正宗的瑜伽文化。

8年风雨兼程,8年初心不变,未来悠玥瑜伽将继续秉持通过理论与实践达到健康的人生的瑜伽使命,致力于让瑜伽改变生活的愿景,以培养优秀的瑜伽人才为瑜伽教培目标,坚定执行“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的校训,继续为传播瑜伽文化,推动行业发展,为瑜伽爱好者及瑜伽老师带去专业优质的瑜伽课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寰宇瑜伽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合肥瑜伽会所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合肥瘦身瑜伽培训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合肥瑜伽舞蹈培训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200小时瑜伽教练提升班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500小时瑜伽导师精英班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合肥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