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黄鹤汽车美容 武汉汽车轮胎高级技师班
武汉汽车轮胎高级技师班

武汉汽车轮胎高级技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汽车维修培训,汽车维修/美容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汉阳校区

课程介绍

汽车轮胎高级技师班

轮胎课程:扒胎机的使用、各种规格轮胎的拆装、各种补胎方法、换新胎、动平 衡、轮胎各设备的使用及保养等。

轮胎钢圈改装课程:各轮胎品牌及型号认识、各种钢圈规格的改装技巧、轮胎与 钢圈的搭配、各车型轮胎钢圈的改装等。

创业指导课程:开店选址、店面筹备、货源渠道、店面营销等。

学期:10天(包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武汉黄鹤汽车美容装饰职业培训学校是武汉较早从事汽车技术型人才的培训机构,学校环境优雅、交通便利。

  众所周知,汽车服务业属于新兴热门行业据权威媒体预测今年十大较具潜力行业,汽车服务位居第二。庞大的汽车后市场造就了汽车服务业的火爆和高额利润。本校为打造汽车服务行业的全方位技术人才,搭建专业的技术培训共有平台,实现引导行业朝着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的方向发展。我们本着“学习改变命运,技术创造财富”的办学思想和“传播实用技术,成就职业未来”的服务理念,不断的以较优的服务和较佳的业绩满足学员和市场需要,为每一位学员创造美好的明天,为社会提供全方位人才。   

        我们的优势: 黄鹤学校 讲求实效,行业*创全实战教学模式,所有的教学环境、设备、产品等都是按照专业店面标准进行匹配,使培训与创业无缝对接,我们对所有毕业学员实行免费扶持开店计划,让您学完技术就能具备开店的本领。

武汉黄鹤汽车美容装饰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汽车美容短期培训班

武汉黄鹤汽车美容装饰

武汉汽车美容培训费用

武汉黄鹤汽车美容装饰

武汉汽车美容装饰培训中心

武汉黄鹤汽车美容装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