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爱婴托育早教 上海乱涂乱画怎么办
上海乱涂乱画怎么办

上海乱涂乱画怎么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浦东金桥公园中心,普陀曹杨中心,浦东东方中心

课程介绍

 孩子喜欢乱涂乱画,是捣乱,还是喜欢画画了?

    我家孩子喜欢乱涂乱画,纸上不过瘾,还往墙上、沙发上画,洗都洗不掉,批评几次都无效。我虽然心里喜欢他画,但是怎么看都不像是画,看不出什么图形,那是在学画画吗?

    如果孩子真的喜欢画画,我该怎样培养呢?

    成因剖析

    你的孩子已到了涂鸦期,这是他学习书写与绘画的兴趣期,他描绘的是自己的所看所想,只不过手眼协调能力不够,画出的线条杂乱无章;只不过他没有使用成人习以为常的绘画手法,看起来匪夷所思。

    许多伟大的艺术家,都是这个时期接触绘画、爱上绘画的,较终使绘画成为他一生热爱的事业。

    常见误区

    大人总希望孩子马上绘出成果,令自己满意,能取悦于家人甚至好友;所以,经常套用模板思维,让孩子去绘画,比如,买个简笔画,让孩子照描;买个涂绘本,照样涂色;买个沙画,按图贴沙。虽然马上就出成品,让人赏心悦目,但是,扼杀了孩子内心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艺术天赋被俗套格式化了。

    推荐:《蒙台梭利美育》课程

    蒙台梭利美育课程,来源于蒙台梭利的美劳教育思想,发挥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去从事创造美的劳动,并由此养成一生的习惯。

    乔布斯一生追求创造美的工作,他创造的手机改变了世界;细想您身边看到的建筑、生活用品、交通工具,无不是被富有创造力的大师们改变得如此美妙!这就是蒙台梭利希望给孩子的美育。

    首先,尊重孩子自己的想法,给他任意施展的自由,绘画与美工,实质是就是孩子思想的表达,给他自由,他就会产生兴趣与热爱。

    其次,让他接触各种材料,孩子拥有无比敏锐的洞察材料的天赋,利用他和属性构筑自己的艺术作品。

    第三,人文关怀,让孩子理解人与艺术的关系,艺术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第四,创造价值,通过自己的工作,创造有用的作品,能为世界创造价值,能为自己获得满足。

    您的孩子正在萌发艺术天赋,如果您无法读懂他,那么,让他来蒙台梭利美育课堂,与富有创想的孩子们一起,享受乐趣、享受爱、享受美好未来。


学校介绍

COMBABY新爱婴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400+城市,开设了1200+家托育早教中心。依托于百年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0-6岁宝宝提供早期教育指导服务,让宝贝在爱与自由的环境中,全面发展,快乐健康成长。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蒙台梭利学校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台梭利早教中心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氏课程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特梭利教育中心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台梭利班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全托中心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氏教育机构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氏早教培训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4岁早教英语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幼儿园半托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