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爱婴托育早教 上海Mathematica蒙氏数理
上海Mathematica蒙氏数理

上海Mathematica蒙氏数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浦东金桥公园中心,普陀曹杨中心,浦东东方中心

课程介绍

蒙台梭利数理课程表:

    《蒙台梭利数理》课程,是蒙台梭利经典之作,抽象的数理逻辑,都被制作成直观的教具,孩子在实验性的操作中,自然吸收了。

    学习效果超出您的想象:

    孩子将掌握数与量的关系、几何空间构架、分类、排序和归纳,孩子甚至会掌握奇偶、分数、运算、二项式的概念,这种神奇效果在全球得到见证。

    在商业与信息时代,数理逻辑堪称较重要的知识,而您的孩子就将是这方面的天才,让您骄傲。

    孩子的数理天赋,怎能视而不见?

    孩子会数数了,令您感到欣喜,但是他的数理才能远非如此。

    数理已在孩子的生活发现中萌芽,哪个水果大,哪个小,“大与小”的概念已在生成;爸爸个子高,小朋友个子低,“高与低”的概念已形成;球是圆的,盒子是方的,他发现了形状;节日的公园里有那么多人啊,他感受到了“多与少”的差别……,他用眼睛观察到越来越多生活情境中的差别,这些差别激发着他的兴趣。

    数理是一种逻辑,一种规律,一种生活经验产生的智慧;陪随着孩子的好奇心,数理的探索,是这阶段他较喜欢学习的,这也是孩子数理才能较容易发掘的阶段。

然而,一些父母误认为孩子会背数字,就是懂得数学了,而没有真正把孩子领入数理的殿堂,这可以说是人生的遗憾!等到孩子过了这个数理敏感期,孩子几乎丧失了数理探索的兴趣,再逼孩子啃数学就晚了,父母反想自己,哪位没有被数学催残的经历?

    蒙台梭利数理,在探索中发现数学

    蒙台梭利数理,堪称全球较著名的儿童数学课程,比尔·盖茨、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与佩奇,小时候都学过,长大了也都赞美过。

    中国传统教育是背数字、记公式,做题目,都是纸上谈兵,令人生畏;而蒙台梭利,把数学制作成许多教玩具,让孩子耳朵听得到、眼睛看得到、双手动得到,在游戏中自然获得了数学经验。蒙台梭利的数理,是从感官认知开始的,各种彩色圆柱体,孩子是分类中学到大与小、高与低、粗与细的知识;红色的长棒,让孩子学习到长与短的关系;音筒,则从声音的辨别里找到精准逻辑;立方体的粉红塔搭建,孩子领悟了三次元的概念……。

    孩子获得丰富的感官逻辑与分析探究经验后,数理殿堂的大门敞开了。给数量起个名字,就有了数字符号;数量的组合与分解,就有了加法与减法;一个完整物体的分解,就产生了分数;甚至立方体的分解,还能产生二项式(a+b)3=a3+3a2b+3b2a+b3,是不是非常神奇?

无论简单还是高深的数理,都不需要死记硬背,都是使用实体教具,像做实验一样,在玩与分享中,直接吸收。

    如果说奥数是一种传说,那么在蒙台梭利数理面前,都弱暴了!

    那么小的孩子,竟然能成数理达人,对于您的孩子,不是传说。

    您孩子这些都学会了吗?

    看似有点难?甚至有些不可思议?通过蒙台梭利教具,您的孩子真的能学会!真得很神奇!

     在这里,孩子将掌握逻辑思维、数与量的关系、几何空间构架、分类、排序和归纳,掌握数的合成与分解、奇偶数、分数、运算、十进位、个十百千、银行游戏、钱币与交易、时间运算与管理、平方与立方、二项式的概念,这种神奇效果在全球得到见证。

    在商业与信息时代,数理逻辑堪称较重要的知识,而您的孩子就将是这方面的天才,让您骄傲。

学校介绍

COMBABY新爱婴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400+城市,开设了1200+家托育早教中心。依托于百年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0-6岁宝宝提供早期教育指导服务,让宝贝在爱与自由的环境中,全面发展,快乐健康成长。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蒙氏教育培训机构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全托日托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特梭利培训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全托小孩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全托课程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全托教育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幼儿园半托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蒙氏教育培训机构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3-6岁早教课程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上海3-6岁早教课程

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