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名门之秀 成都零基础日式美睫课程班
成都零基础日式美睫课程班

成都零基础日式美睫课程班

¥1380

适合对象:对美睫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5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青羊区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日式美睫课程班

学费:1380,包含工具,中途无其他费用

学习时长:3-5天,不限时间,学会为止

学习时间:早上10:30-下午6:00

课程安排:从零基础理论开始,不同类型睫毛的认识、镊子的用法、如何取毛、睫毛滑胶、睫毛款式搭配、日式单根睫毛嫁接、V型睫毛嫁接、爆浓爆密款、芭比款睫毛、扇形款睫毛、飞扬型睫毛、卸睫等全套课程

课程特色:老师一对一教学,学好一步才教下一步,保证每个学生学会,后期有新课程新技术终身免费进修,学习时间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安排


学校介绍

1.选择名门之秀的理由:

四川名门之秀美容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韩式半 定妆,彩妆造型,美睫,美甲,护肤等项目一站式服务的公司。十年来一直从事于美容行业的培训与服务。

2.培训特色:

老师手把手指导,确保每一位学员学会,学好,学精,耐心讲解学员提出的任何问题。公司的培训特色是根据每一位学员的不同情况,不同学习能力给予个性化的培训方案。

3.服务顾客

只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提供给顾客超值的美丽体验。

4.公司十余年来,一直秉承做事先做人的原则,用精湛的技术为无数的顾客找到自信,用专心耐心的培训教育为社会美容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 人才!

四川名门之秀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零基础美甲课程班

四川名门之秀

零基础韩式半永久课程

四川名门之秀

心灵彩妆个人班课程

四川名门之秀

心灵彩妆全套课程

四川名门之秀

祛斑祛痘全套课程

四川名门之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