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宏优体育 杭州宏优足球训练营
杭州宏优足球训练营

杭州宏优足球训练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足球培训,球类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城北体育公园

课程介绍

宏优体育足球训练营,通过足球运动,让孩子获得运动快乐,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提高竞争和公平意识,培养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训教练为中、外籍相结合,助教协助管理:其中中方教练均为拥有教师资格;外籍教练来自与世界各大足球发达国家等专业足球训练队伍。结合中国青少年足球现状,以青少年成长教育理念为指导,通过体能测试、球性球感、速度、协调性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的训练,综合提升青少年的身体力量与速度、智能与反应、意志力与责任感,让学员在运动中拥有阳光、积极、乐观的童年。

足球技能

课程特色

1、全面合宜的教学内容 

2、专业严谨的分级体系

3、独 家研发的科学教案

4、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

5、全程追踪的管家服务

课程体系

宏优足球周末班全年不间断滚动式开班,周末全天开设课程,满足孩子每周课余时间的运动量。用专业的教练,专业的场地设备,科学的教学方法,根据孩子的不同基础,为孩子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宏优足球夏冬令营,不局限于足球培训,我们希望学员在培训的同时不仅身体素质和足球技能上得到进步,道德精神层面上同样也得到提升,让他们勇于冒险、能够克服困难并懂得与人配合。

足球校区对抗赛活动,每个校区的学员拥有自己的比赛积分,是宏优体育校区之间学员检验训练成果的盛会,不仅可以使学员身体强健,同时它作为较具团队协作性和趣味竞技性的体育项目,还可以培养人的团队意识、锻炼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

学校介绍

杭州宏优体育教育简介

HONU OPEN U 激发孩子潜能!

宏优体育近年已在上海、苏州、常州、福州、德清等城市扩展成立了子公司,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与壮大,累计服务了近75万人次青少年儿童,目前年平均参加培训学生人数超过100000人次以上,每年加还会有6000多名青少年儿童成为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每年宏优体育会开设不同项目累计超过2万节课,超过150名教育从业人员贴心服务。

a)国家队成员

13年土生土长的杭州老底子体育教育基地,拥有丰富的体育教育教学经验和课堂模式;浙江省唯壹家受到国家体育总局承认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的体育培训机构;

b)孩子家门口的运动基地

9大校区,覆盖全城,与许多体育培训机构不同,宏优进行教学的场地全部是有专业团队运营的校区,一个校区同时拥有多个运动项目,而非简单普通的单个项目教学点。我们保证三对一运动管家的贴心服务以及分布广泛的运动基地保证每个孩子宏优更好地成长;

c)专职专项专业的教练员

严苛的选拔机制和定期的技能培训:100小时入职培训,200小时助教实训,9轮严密通过考核,全年20余次再训,全年50周详尽教案,每周说课磨课演课。打造了宏优稳定的教练队伍。技术过硬、专注教学的教练,搭配管理孩子课内外事务的老师,超100人的服务人员,让孩子学得专心且开心;

d)体育教育成长培养计划

宏优教研中心和一线教练员们共同制定年度教学大纲、月度教学主题、每周个性教案等,用足够创新和足够科学的教学内容,结合高水平教学质量,让学员每周、每月都能见证自身的进步,运动潜力开发、成长计划帮助孩子更好地完成阶段性体格塑造、心理培养和技能掌握。

截止于2019年,宏优体育已在杭州总部教育中心成立了9大体育教育中心,涵盖上城区、下城区、西湖区、江干区、拱墅区、滨江区、余杭区。

并开设了篮球(MINI篮球 少儿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体能课(小学体能、中考体育)8大项目, 适用于4-15岁青少年儿童 ,常年开设的课程形式有兴趣类周末班、周中班、1v1私教,寒暑假冬令营、夏令营,滚动式开课,全年随时可以报名。给孩子提供一个体育教育、快乐运动的专业平台,HONU OPEN U 激发孩子潜能!

杭州宏优体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暑期足球培训班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羽毛球私人培训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校园足球培训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大学篮球培训基地

杭州宏优体育

体能课程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寒假中考体育训练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考体育提高班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中考体育一对一培训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羽毛球基础教学

杭州宏优体育

杭州篮球暑假培训班

杭州宏优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