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健康培训学校 武汉健康管理师
武汉健康管理师

武汉健康管理师

¥1980

适合对象:对健康管理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天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鲁巷校区

课程介绍

国家紧缺的黄金职业--------健康管理师

职业概况Professional profile

是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和身体素质,满足我国健康管理行业快速发展以及对健康管理人才和相应资质认证的迫切需求,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和国务院最近出台的《加强职业培训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在职人员岗位技能水平,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出了《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

授课对象 The teaching object

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药店、养生会所、养老院(或老年公寓)等以及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课程设置 Course Objectives

采用项目专家团队开发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教材》,内容包括:健商与健康管理、人体的基本结构和功能、健康相关医学基础知识、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健康状况信息管理、健康分析与风险评估、众众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服务与健康营销、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常见病的健康管理、特殊人群的健康管理等。课程涵盖了健康管理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新理念,尤其突出健康管理师在实际工作中所需的素质和能力的培训。

授课师资 Teachers

邀请了武汉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科技大学等具有丰富职业培训经验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具有丰富的教学和临床经验。

授课方式 Teaching Mode

网上直播,录播

证书颁发 Certification

1、修完全部课程,由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颁发《健康管理师结业证书》;

2、参加统一考试合格者,由国家卫健委相应等级《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收费标准 Charging standards

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资料费、考试测评费等费用。2980元


学校介绍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是经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社民4200003000092、鄂劳函【1998】005号)发批文成立。由湖北省民政厅、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监管的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资质的培训学校。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教学管理体制健全,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3名中华反射学专家、国际科学研究院教授(田剑铃、丁宝清、黄光绚),5名国家一级技师,36名国内一线企业技术总监与技术老师团队授课,循环教学,曾先后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调研课题等并多次获科研成果奖。常年开设有反射疗法师、保健按摩师、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足部按摩师、保健刮痧师、修脚师等专业培训。并提供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认证、在职人员学历教育。

学校是卫生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业培训基地和鉴定基地、中医药适宜技术科研培训临床示范基地、全国AAA级民办放心学校、武汉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定点单位。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推拿培训班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中医养生师培训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按摩培训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足疗师培训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采耳师培训

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