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烧鸡肴肉班
临沂烧鸡肴肉班

临沂烧鸡肴肉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学习烧鸡肴肉的学员

课时:5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总部(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今日美食职业培训学校特色小吃烧鸡肴肉培班主要学习烧鸡、卤猪蹄、鸡腿、鸡爪、猪头肉等制品。

专业的培训课程——即便学员不是大厨也可以做出可口的美食,即使学员对小吃行业一窍不通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有专业的老师傅进行指导,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培训课程,让学员更快掌握技术。

精湛的技术——特色烧鸡肴肉技术培训创立已久,在不断的技术升级中,今日美食学校汲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成就了如今精湛的烧鸡肴肉技术。

较低的培训成本——特色烧鸡肴肉技术培训为学员们提供技术培训,不再收取其他费用,所以,学员们只需少量的资金就可以掌握一门技术,掌握一个生存之道,那么经过努力,成功就不再话下了。

学校介绍

临沂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学校为市“AAAAA”级民办非企业单位、全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点,自2003年开班培训,是临沂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临沂市民政局较早批准成立的一家集美食、营养、健康为主的培训学校,主要培训工种有蛋糕裱花、面包烘焙、中式面点、中式烹调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育婴员、保育员、早餐等上百种特色小吃培训。

学校成立十七年来一直坚持“以诚待人,真心传授”的理念,让学员学到实用技术。学校拥有出色的教师队伍,良好的师德师风。学校目前现有教师16人其中高级技师职称7人、技师职称9人,并拥有强大的创业技术服务团队,为学员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自成以来已先后培训各类技术人才18000多人次。 连续多年承接临沂市市直失业人员培训、临沂市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项目培训、临沂市政府购买培训成果培训。先后被市民政局授予“退伍军人再就业培训基地”,市人社局授予“就业精准扶贫定点培训学校”,市总工会授予“困难群体再就业培训基地”,共青团市委授予“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兰山区工会授予“工友创业实习基地”, 市武警支队授予“双拥共建单位”。  

由于学校的办学出色先后被有关部门评为 “5A级社会组织”、“全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点”、“十佳教育培训机构”、“特色的职业教育学校”、“先进培训机构”、“先进集体”、“团体一等奖”等荣誉。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西点职业培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短期西点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中式烹饪培训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网红年糕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厨师学校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公共营养师的培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学西点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点心师培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小吃培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临沂小吃培训班

临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