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高仕登留学 北京英国留学
北京英国留学

北京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东城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留学

当你准备出国留学的时候,为什么大英帝国始终在你的考虑中?高顿财经ACCA研究中心Crystal称,在英国你可以接受世界教育,英国高等教育为你提供启发式教学,的设施,以及研究环境。你一定知道这些:

全世界*好大学的排名中,英国的大学始终名列前茅。

88%以上的外国留学生毕业后,表示对在英国接受教育的经验表示满意。

超过92%的英国研究生给予教学质量积极评价。

英国是的科研国家。

英国大学和学院进行的研究中,有54%都是“”或“享有国际声誉”。

英国教育的目标是启发你发挥自己的能力,给你发挥创造力的自由空间,同时提供你实现目标所需要的支持。

英国大学和学院投资建造设施—图书馆、计算机与科学实验室到运动中心、剧院和艺术工作室。学校严格限制班级人数,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使用设备,并有充足时间与助教和讲师沟通。

此外,在英国留学,你还可以得到:

取得国际认可证书:英国高教证书为世界各地雇佣方与学术机构所认可。

为你开始自己梦想的事业做准备:在英国获得的资格证书对你的个人履历以及收入都是大大加分。根据BIS对国际毕业生追踪调查,接受英国教育的毕业生比本国接受教育的毕业生收入要高。倘若你在英国攻读了ACCA课程再回国工作,一定能得到双倍的收获。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招聘会多种语言,并拥有跨文化背景的毕业生。英国高等教育为你提供机会,与世界各地的人们打交道,同时引导你接触全球商业环境。

英国大学和学院与职场有密切联系。许多课程都给你实习一年的机会,这是帮助你接触实际职场的机会(请核实你的签证类型是否可以参加实习)。

强化你的英语能力:英语一直是公认的世界商业用语。在英国学习,你在上课、交友以及日常生活中就学习了英语。你会发现自己的英语能力飞速提高,甚至用不了多久,你连说梦话都是用英语了!如果你需要额外帮助,英国国内开设大量英语语言班。

学习的内容,时间与地点:英国高等教育提供成千上万门课程可供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目标与兴趣的课程。你还可以选择网上课程或校园课程,到英国上课或者甚至在英国的海外校园课程!

节省时间与金钱:英国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一般比别国所需时间要短,这就相应节省了学费与生活费用。

独特的文化体验:留学英国是一次了解英国独特文化,乡村与城市的很好的机会。还有很多其他的文化活动如音乐节、足球赛、古堡、多姿多彩的夜生活等着你参加。

2015年,超过50万留学生选择到英国接受高等教育,他们分别来自200个不同的国家,英国本地高校学生则有两百多万。英国毫无疑问是一个多文化的国家,由许多不同背景的人们组成。作为一名学生,你将会有机会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接触各种不同文化。许多学院都设有国际办公室以及顾问,以确保你在英国继续教育学习生活期间,能够感受到宾至如归,并提供各种帮助。

保证质量:英国大学与学院接受定期审核,确保学术教育、教学、住宿、福利与设施保持高水准。

学校介绍

北京高仕等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4日,是获教育部资格认证专业办理自费出国留学的合法机构。我公司同各国驻华使馆及国外众多教育机构和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关系,能够及时、准确地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并以专业的办理知识和正规的工作管理为基础,确保留学服务工作的顺利成功!

二十一世纪是中西方文化不断交融,全球经济日趋一体化的时代。中国的发展与富强需要一批通晓国际语言,了解中西方文化的跨世纪人才。高仕登留学将 本着专业、诚信、高效的原则,以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积极促进国际间经济、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发展,为培养与国际接轨的复合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截止2014年,我公司已经开展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爱尔兰、瑞典、丹麦、挪威、匈牙利、韩国、日本等 国家的留学项目,推出职教、高中、本科、硕士、博士、专升本、专升硕、夏令营、短期游学、留学移民等众多留学产品。

北京高仕登留学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西班牙留学中介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大专去加拿大留学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高中生留学香港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瑞士留学学校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大专去德国留学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韩国留学培训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爱尔兰留学机构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留学法国

北京高仕登留学

北京意大利留学机构

北京高仕登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