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聚婴宝母婴 天津催乳师培训
天津催乳师培训

天津催乳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专以上学历水平的催乳师从业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西校区,天津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催乳师 是指采用人身经络调理、中医按摩推拿等技术手段,为产妇产后少乳、无乳、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管阻塞、急性乳腺炎等哺乳期乳腺症状妇女提供催乳保健服务 与乳房美体的专业人员。催乳在我国具有悠久的传统,通常以中医调理为根本,结合民间流传的食疗之法,帮助产妇泌乳。进入现代社会,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及社 会环境的变迁阻碍了母乳喂养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哺乳问题显现出来,催乳师作为一个独立的职业开始确立。催乳行业是自发形成,缺乏政策导引与学术支持,在很 长一段时间内处于初级形态,技术上缺乏体系,服务上缺乏标准,管理上缺乏制度,催乳师以一种尴尬的角色存在于社会的主流视野之外。可喜的是,母乳喂养已越 来越为国际社会所认同,健康的哺育关系着家庭的幸福、民族的未来,催乳师正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尊重,催乳的行业地位正越来越为社会所认可。越来越多的组织与 个人正纷纷参与到催乳行业的建设与规范发展中来。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已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催乳师职业技能培训,并统一颁 发职业培训证书。

统计数字表明,我国每年有接近2000万新妈妈和新生儿,这些产妇中缺乳、少乳等症状患者占80%以上,催乳市场潜力巨大;据不完全预测,全国需要催乳 师120多万人,而现有实际从业人员(尚没有经过国家正式培训)在一个中等城市其数量少于5人,95%以上的县级地区专业催乳师数量基本为零,全国催乳市 场一片空白,专业催乳师极度缺乏,市场需求十分巨大,行业发展后劲无穷。

催乳师一 般自主创业,开设催乳服务中心;或者是在家政服务公司、母婴护理中心、产后恢复机构、社区服务中心从事催乳工作;催乳师服务是按照疗程收费,一个疗程1— 2个小时,收费300—500元左右,是一个月收入超万元的金领新职业;职业催乳师是受市场追捧也紧缺的女性新职业之一

学校介绍

天津聚婴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有“聚婴宝”公司在成功运作津城大的母婴护理专业机构――“爱婴之家”的基础上,与政府机构全面合作,全力打造全国有影响的母婴一站式服务平台。针对所有忙碌的妈妈们推出国际先进育儿理念,为初为父母的您和您的宝宝提供 “全程育儿,一站式服务”。

自1999年成立至今,聚婴宝凭借先进的营销理念,全方位的安全服务迅速占据高份额的天津市场。公司通过构筑多层次、多角度的营销体系,特聘专家,为所有会员提供丰富全面的信息及全程母婴服务。聚婴宝目前经营的项目有:月嫂、育儿嫂派出;月嫂培训颁证;新生儿纪念品制作;新生儿、新妈妈护理知识培训班;委托授权;加盟。聚婴宝未来发展的定位:立足现有业务,以传统的月嫂、育儿嫂派出为着力点,全面拓展培训、纪念品、授权、加盟等高回报、高附加值的项目。聚婴宝的营销受众群体:立足中端,拓展高端。

1、授权—天津聚婴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全国月嫂培训基地、颁证中心,所颁发的《就业能力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2、品牌--聚婴宝、聚婴宝是公司的注册品牌,优势项目包括月嫂育儿嫂派出、新生儿游泳馆、孕婴童摄影、婴儿纪念品、特许加盟、委托授权等。1999年,聚婴宝提出月嫂、育儿嫂外派服务概念,拥有丰富的业内经验。作为月嫂职业资质认证及培训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天津市场上影响力品牌。

天津聚婴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产妇及婴幼儿提供全方位科学护理的服务机构。我们始终坚持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科学、贴心的服务为根本,使每一位产妇顺利度过人生中重要的时期,并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共护理近五千名产妇及婴幼儿,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近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从个体工商户发展为个人独资企业,又于今年年初增资成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规范程度和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随着客户群的不断扩大,加之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知名度与美誉度日益提高,逐渐树立起“聚婴宝母婴护理”的品牌形象。

我公司对月嫂的管理为员工制,并对月嫂和育婴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要求十分严格,每一位月嫂和育婴师均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市卫生局防疫站颁发的健康证。公司订单成功率高,高成功*的订单源自于对月嫂和育婴师进行综合素质的培训,层层筛选,层层把关,优胜劣汰,避免以次充好的事件发生,从而起到维护公司和客户双方利益的目的。

本公司现有月嫂2000余人,育婴师1000余人,同时拥有丰富的妇产科专家、儿科专家、营养专家、专业的形体教练,不仅能使产妇科学坐月子,更能使新生儿在智能、体能方面得到发展。

管理制度

一、严格背景审查制度、岗前体检制度。

二、严格岗前培训、合格上岗的员工聘用制度。

三、严格在岗考核制度,实行技能等级工资制。

四、严格员工再学习、再培训制度。

五、严格再培训考核奖惩制、优胜劣汰制度。

六、严格客户回访制度,加强对在岗月嫂监管力度。

天津聚婴宝母婴护理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营养师机构

天津聚婴宝母婴护理中心

天津育婴师培训价钱

天津聚婴宝母婴护理中心

天津专业正规育婴师培训

天津聚婴宝母婴护理中心

天津小儿推拿按摩学习班

天津聚婴宝母婴护理中心

天津中医保健培训

天津聚婴宝母婴护理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