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杨帆教育 杭州半永久纹绣全能班
杭州半永久纹绣全能班

杭州半永久纹绣全能班

¥8800

适合对象:16-48岁

课时:15天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下城校区,杭州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半永久美咖眉眼                                                                                                     1.入学教育及半永久美妆的理解

2.半永久美妆介绍产品

3.设计眉形的理解

4.练习各种眉形(画画)

5.手笔技法的原理

6.画眉毛基本线条

7.画眉尾线条

8.画眉头线条

9.画眉毛中间线条

10.手笔产品说明及使用办法

11.手笔技巧的原理及配合色素

12.画眉毛线条

13.按眉形不同的手笔技巧

14.模拟型机器产品说明及使用办法

15.使用模拟型机器学基本技术

16.学基本眼线技术

17.按照眼型练习画眼线

18.眼型升级技巧

19.眼线技巧模特实际操作

20.数码机器产品说明及基本技巧

21.按照眉形学机器技巧及配合色素                                                                   22.按照眉形学修改法及色彩                                                                              23, 轻奢无框定妆眉                                                                                             24 免麻线条眉                                                                                                       25 不破皮线条眉                                                                                                    26 免麻纤绒眉                                                                                                        27 炫亮美瞳黑                                                                                                    28 炫亮美睫黑                                                                                                   29  炫亮眼线黑


学校介绍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设有化妆培训、盘发培训、美甲培训、纹绣培训、形象设计等多门专业艺术课程。 由从事教育多年的资深杨帆老师 李老师 陈老师手把手教学 以彩妆、盘发、美甲、纹绣及整体人物形象设计领域等。带来新时尚流行趋势及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方式,力争使来我中心参加专业学习的学子得到好的学习环境、快乐的学习方式、扎实的技术功底,新国际时尚美学知识。

学校以"时尚" "创想""灵感""潜能"为教育理念,以培养社会时尚行业后备中坚力量为教学目标。教学模式:精品小班制,照顾细节化,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关注教学质量、学习氛围、就业保障。老师以手把手更周到的照顾到每一位学员,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是学习过程中的重重之本。用模拟实际工作环境的情景教学方式来加强学生的应用能力,在课程过程中让学员参与实际工作和活动,学习期间学校都会安排学习出去实习锻炼 帮助学员在毕业前熟悉将来的工作环境。学校合作单位:T台之星、各大影楼、摄影工作室、传媒影视公司、杭州模特公司、婚庆公司等。学生学习期间都可以外出上手实习,课程设有全日制学习班、晚班、周末班课程,老师手把手教学,随到随学,学校承诺,学会为止,终生免费复修同样课程,毕业推荐工作!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美甲学习学校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半永久定妆培训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周末学习化妆班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学化妆的学校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化妆课程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周末化妆学习班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美甲补习班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美甲技能培训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杭州美甲师培训班

杭州杨帆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