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远松美育 上海在校高一、二美术培训
上海在校高一、二美术培训

上海在校高一、二美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热爱艺术,拥有良好的品行,以考取全国重点美术类院校为目标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部(静安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实力】
本画室的教学实行小班式教学管理,配有教务管理老师、教学管理老师、以及后勤生活老师,专业课由长期执教的美术老师组成,分别是中国美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东华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的教师、研究生、优秀毕业生。通过学习环境及专业老师指导的方式让学员对美术学习产生渴望,使学员明确学习美术的目的以及考学的方向,以此来达到高效学习。主张每位学员和老师都需要持之以恒的学习,学习是一个积累和持续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学员的专注和毅力。画室课程学习分阶段,循序渐进。学员每学新课前,均由专业老师进行学前测试,学前讲评,然后进行教学,课程开始后定期做模拟考试,确保学习高效性。定期邀请上戏教授前来指导,把握好整体的教学思路和方法。定期讨论、研究和交流教学经验,整体教学思路能统一与完整。

【招生对象】
1、热爱艺术,拥有良好的品行,以考取全国重点美术类院校为目标。
2、拥有一定的文化课基础。
3、能服从远松画室的管理规章制度。
4、招生范围:在校高一、高二学生。
5、入学测试要求:能按照画室的要求完成一幅测试作品(或携带数张近期作品、无基础者亦可)。

【教学计划明细】
我们的课程安排将按照不同时间段分配到每个具体学员及主教老师会根据教学大纲来安排课程。
一、基础性教学            
基础性教学中将开设:几何,素描静物;石膏像写生、基础色彩等课程,这个阶段主要培养学生的观察方法及科学合理的作画步骤。
二、深入性教学
深入性教学中开设:头像、色彩静物、速写等课程。在这个阶段主要让学生能够对高考有明确的认识,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应试方法。
三、研究性教学
研究性教学将在高二升高三即将面对高考的考生开设。

【班级学费】
春季双休日班
A班 每年2月—6月(周六或周日,每周一次),费用200/天,十次一付2000元
B班 每年2月—6月(周六或周日,每周两次),费用200/天,二十次一付4000元

秋季双休日班
A班 每年9月—次年1月(周六或周日,每周一次),费用200/天,十次一付2000元
B班 每年9月—次年1月(周六或周日,每周两次),费用200/天,二十次一付4000元

暑期、寒假特训班
教学针对不同基础的同学不同要求,教学特点全而快,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针对性提高绘画能力。
4000元/月,7500元/两个月。

【课程时间安排】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上课时间:周二至周日
考前时间另行调整。

【辅导模式】
由于来学校的学生情况不同,需要针对性地展开辅导。画室在集中上课之外由专业老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画室采用先进的辅导机制,内涵是:对报名学生进行美术水平测试→提供专业的测试分析报告→专业老师根据学员时间及学习方法有针对性的制定教学方案→集中式教学和一对一教学结合形式展开教学;学员在画室学习过程中还配有专业的心理辅导、专门的学习顾问进行全程学习情况的跟踪与反馈;同时还会进行全国历年美术高考考情分析,并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学员。

【课余生活】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我们每月至少组织一次户外活动,如运动会、烧烤、户外写生、秋游、参观美术展览、中秋文艺晚会、元旦文艺晚会(详细活动参见我校官方网站相关报导)等活动,广大师生热情、积极的参与其中,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我们的师生在教学,生活都能够有序的进行,并且对于家长朋友来说,也能够安心的将孩子送到这边学习、提高,这也十分符合我们的办学理念。

【入学流程】
入学考试(根据学员基础制定课程表)——报名、填写登记表一张、签一份画室入学协议——交费——入班学习(老师向新生讲授整个教学计划及现阶段教学任务)

学校介绍


远松美育核心优势
画室配备了各类美术画册、各大美院优秀毕业生作品及大量范画和优秀考生试卷从而为有志报考全国各大美术院校的考生提供了*佳的考前艺术氛围。并设有奖学金制度,以鼓励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推动良好的学习风气。
远松美育机构简介
     远松美育(上海远松画室)创办于2002年,隶属于上海远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过工商局注册备案和美术培训办学资质认证,是目前为止上海*正规、*权威的美术培训画室机构。
     是以上海戏剧学院、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复旦视觉艺术学院等上海地区高等艺术院校为主要培养方向,同时面向中国美术学院、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沪外高等艺术院校培养优秀的艺术生。
     画室配备了各类美术画册、各大美院优秀毕业生作品及大量范画和优秀考生试卷从而为有志报考全国各大美术院校的考生提供了*佳的考前艺术氛围。并设有奖学金制度,以鼓励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推动良好的学习风气。
     优秀的教学团队,的师资队伍是我们发展的核心。师资力量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和研究生,并定期聘请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的教授举办讲座。定期安排专业考试,教师亲自主持讲评,及时发现、调整学员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基本功扎实,画风正统,动手能力强,责任感强,均具备的示范能力,并针对不同基础,亲自带着学员一起作画,分步讲解作画步骤,做到手把手教学。
     完善的管理制度,是落实教学计划和提高教学品质的前提和保证。严格的管理是画室办学的重要特色之一。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杜绝旷课、迟到、早退等现象,杜绝上网、酗酒、打架等违反学生行为规范的事件。画室同时实行亲情化管理,关心照顾学生遇到的困难,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倾心尽力的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是我们的远松精神。

上海远松美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艺考美术课程

上海远松美育

上海美术艺考集训班

上海远松美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