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龙艺术 上海白领美术(油画素描)
上海白领美术(油画素描)

上海白领美术(油画素描)

¥1000

适合对象:对美术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至12个月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热爱艺术的白领和十岁以上学生,根据自己工作和学习时间自主选择画画时间, 零基础起步或专业学习 ,进阶性学习油画(包括素描、速写等)知识和技法,保证创作2-6幅值得长期悬挂的作品!画家老师会根据你的水平和喜好定制学习内容,每次创作时间为3小时,15人一下。

学校介绍

龙艺术机构简介
    爱艺术的你一定喜欢舒适的画画环境,龙艺术油画素描体验中心正在努力为你营造这样的环境,宽敞时尚的画画空间,明亮的落地阳台,和煦的冬日暖阳,光洁照人的暖色地板,人性化的画具设计,午后咖啡与茶歇之后,在舒缓而动听音乐中体验温馨而有趣的油画课程,还可以和你的爱人、孩子共同完成只属于你们的艺术作品...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你是不是正在寻找这样安静的场所。

上海龙艺术油画素描中心

  • 课程数量

    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