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惠尔智业 沈阳雅思托福全面招生中
沈阳雅思托福全面招生中

沈阳雅思托福全面招生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校

课程介绍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培训中心语言培训部致力于国内外考试培训事业,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个性化教育品牌,赢得了无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及赞誉。

惠尔智业教育专注于雅思、托福、SAT、ACT等国际语言类考试及国际管理类专业培训。心对心服务,一对一强化VIP精品课程。针对学生的基础和特点,制定出有个性化及针对性的学习计划,个性化辅导,短期快速。师资团队多数为留学海归人员,拥有国际语言类考试经验的教师,配备具备高端教育规划能力的课程咨询顾问,以及多年一线教学和管理经验的助教老师。

惠尔智业致力于外语学习的定制化教育,通过多年的教育探索和实践,形成了完整的个性化教学体系和系统解决方案,采用一对一的国外考试培训形式,由资深讲师及助教进行授课和全方位的跟踪辅导。的师资水平能确保学员获得高质量的学习内容,量身定制的一对一培训模式满足不同基础学员的提升需求,保障良好的教学体验和教学效果。在惠尔智业教育语言培训部,学习和培训不再是苦行僧式的修炼,丰富多彩的精英俱乐部活动,别出心裁的授课方法,会让您爱上培训、爱上学习,让您走向世界的梦早日成真!

“世界大同,寓于教育”,在经济和教育全球化的今天,惠尔智业致力于在国际化的视野下,引领本土语言教育发展。在2016年惠尔智业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是该校在辽宁省内授权合作机构,与此同时,还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优秀院校开展了文化交流。在“专业、简单、分享”这一企业文化的熏陶下,惠尔智业人“勇于担当,说到做到”,精心培养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学子,他们走出国门时的喜悦,就是送给我们*好的礼物。 因为用心,所以专注;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您若给惠尔智业一份信任、一个机会,惠尔智业定会还您一个飞得更高的翅膀!

我们的目标:

以您的目标分数定制学习计划,目标清晰明确。

科学入学测试,匹配雅思、托福、SAT、ACT分数,定位您的英文水平。

以您的教育经历与成长环境量身定制教育生涯规划。

我们的宗旨:

为学员提供“超越价值的服务”

一举双得、核心课程和吸收课程科学的搭配,保证知识点吸收。

时间在变,时代在变,不变的是惠尔智业教育的育人之心。

学校介绍

惠尔智业核心优势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培训中心是经沈阳市教育局审批,具有社会力量办学许可,专业从事各类型培训的专业机构。惠尔智业把自己定位为专业的职业人士综合培训及训练的供应商,我们秉承“用品质树立威信、助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

惠尔智业机构简介

用品质树立威信、助客户创造价值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培训中心是经沈阳市教育局审批,具有社会力量办学许可,专业从事各类型培训的专业机构。

惠尔智业把自己定位为专业的职业人士综合培训及训练的供应商,我们秉承“用品质树立威信、助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通过独特、实效的教育培训,为客户及学员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中心内设课程研究部、市场开拓部、学员服务部、综合管理、网络推广等五个部门。具有一批高素质专业从事招生、教学管理及市场开发人员,有着较为丰富的相应考试和培训组织经验,并具有专业培训和考试专用教室,由于本中心优秀的地理位置及管理能力,多次被各类型资质认证机构认定为培训及考试机构,并出色的完成了各类型考务活动。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雅思考前培训班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沈阳雅思6.5班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沈阳托福英语培训中心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沈阳会计证考证班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沈阳雅思写作班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PMP美国项目管理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ILT英国皇家物流职业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

沈阳惠尔智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