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海培教育 青岛中级导游提升势在必行
青岛中级导游提升势在必行

青岛中级导游提升势在必行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导游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五四广场总校

课程介绍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自成立起从事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已有18年的时间,截至2018年累计培训人数超过10000 人次,下属“海大导服公司”在册导游从业人员3000 多名。我们是岛城导游培训的先驱,拥有十几年的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经验,可以提供给您较新、较前沿的考试动态,较专业教师团队,“0”基础配套课程,面对面现场线下授课,更有考后一站式免费导游服务。


2019年12月份开课,周末及节假日(具体以课表为准)。

上课内容:笔试,《汉语言文学》和《导游知识专题》

上课形式:线下面授

选择专业导游培训,就选择青岛海培学校!

海培圆您导游梦想,陪你一起游遍全球。

学校介绍

专注导游培训、学历提升。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等教学优势,吸引数千名莘莘学子前来报名学习。成人高等学历在校生超过5000人,录取率高。培训导游超过10000人次。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始建于2002年,是一所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民办学校。学校坚持“教育旅游,行千里路,读万卷书”的品牌战略,为广大学员提供高质量,实用型,权威性的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服务。办学20多年来,学校以朴实无华、严谨真诚的教学风格,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学生、家长、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同,多次获得“社会力量办学规范化学校”、“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诚信办学单位”等荣誉称号,成为岛城口碑较好的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品牌教育机构。

多年来海培人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就业为目标,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让学员在掌握较有价值的实用技术的同时,获得国家认可的学校学历证书。学校实行个性化培养方式,根据每个学员的特点,指导学员选择适合个人发展的学习方向和知识模块,以快速适应就业岗位需要,帮助一批又一批的有志之士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理想。

我们深知,每一个即将离开学校和已经离开学校的人,能再次走进课堂意味着什么!一份沉甸甸的希望就是对我们较厚重的嘱托,是我们前进的较大动力。海培学校愿意用“较本色的教学、较权威的标准、较专业的老师、较先进的理念”与每一个加入我们的学员共创美好生活。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导游资格证培训班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

青岛导游证培训学校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

青岛导游证考试辅导班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

青岛就业培训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

青岛导游资格证培训机构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

青岛导游证培训学校

青岛海洋旅游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