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星桥体育 西安篮球培训常年周末班
西安篮球培训常年周末班

西安篮球培训常年周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莲动星球篮球馆,四季游泳馆,空港羽乒活动馆,新城区校区,开元孵化器活动中心,灞桥咸宁校区,P.E-Mix综合,金岳羽毛球馆,星聚力篮球馆,运佳篮球馆,星火路立交抛物线馆,文景中心店,大明宫国家篮球场

课程介绍

我们拥有的“星桥体育快乐篮球训练营”是西安地区较具规模、较专业、教学点较多、学生量较大,同时也是较受家长信赖的。同时在西安市各区开设8个青少年篮球训练分 星桥体育目前拥有专业篮球教练20余名,在册学员400余名。长时间来我们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风格、优质的教师资源以及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教学氛围,深受广大学员和家长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学校介绍

星桥体育核心优势

星桥体育是西安地区较具规模、较专业、教学点较多、学生量较大,同时也是较受家长信赖的。长时间来我们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风格、优质的教师资源以及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教学氛围,深受广大学员和家长的喜爱。

星桥体育机构简介

星桥体育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身体成长、心灵成长和能力塑造的新式教育机构!星桥体育篮球训练营秉承快乐教育的理念,以篮球运动为载体,旨在帮助青少年获得勇敢、坚强、阳光、自信、投入的个性和性格;锻造健康强健的体格;培养卓越的运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我们拥有的“星桥体育快乐篮球训练营”是西安地区较具规模、较专业、教学点较多、学生量较大,同时也是较受家长信赖的。同时在西安市各区开设8个青少年篮球训练分、星桥体育目前拥有专业篮球教练20余名,在册学员400余名。长时间来我们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风格、优质的教师资源以及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教学氛围,深受广大学员和家长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西安星桥体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篮球一对一教学

西安星桥体育

西安蓝球培训

西安星桥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