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优尔童画 合肥专业国画班
合肥专业国画班

合肥专业国画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8-14岁

课时:90分钟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港澳校区,万达校区,祥源城,世纪金源校区,悦方校区,奥园校区,中环城,天玥校区,黄岳校区,武里山校区,摩尔广场校区,五彩城校区,加侨广场校区,星光校区

课程介绍

  1、对传统水墨画的学习与传承:传统经典艺术的学习与借鉴,让学生认识中国画这门民族的传统艺术中国国画字画,认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继承传统文化的精髓国画视频,吸收民族文化的智慧,使我们的优良传统文化艺术得以继承和发扬。

  2、培养学生对国画的兴趣和爱好,进而增强对祖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情感和热爱。

 3、让学生面向儿童生活与环境的学习与创造,了解和掌握国画的基本技法和特点国画山水,初步掌握以线造型和追求意象的特征及绘画技法国画欣赏国画,使他们的造型能力、色彩能力、创造能力和文学素养得到提高。为学生走进国画艺术殿堂奠定基础。

4、培养学生具有国画的欣赏能力,陶冶他们的情操国画欣赏,提高他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对艺术家多样水墨观念与表现风格的学习与借鉴。并在其中努力突出儿童对自己熟悉生活与自然的水墨理解与创造,更好地在水墨学习中发挥生活理解与情感作用,使笔下的作品充满感性的生动、充满生活情景的体验与发现、充满童真童趣的心灵世界。


学校介绍

优尔童画是专业的少儿美术教育连锁品牌,提出儿童美术是一门区别于传统美术的独立教学理念,根据孩子心理认知和生理特征设置,螺旋递进的“少儿艺术成长系统课程”和“无范画引导式”教学方法,以启发孩子思想,从美的角度认识世界,培养观察力、创造力、审美力为核心。


优尔童画美术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art4大师

优尔童画美术

专业动漫班

优尔童画美术

专业水粉班

优尔童画美术

专业素描班

优尔童画美术

合肥秋季少儿美术培训

优尔童画美术

艺术大师

优尔童画美术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费用

优尔童画美术

合肥好的少儿美术培训

优尔童画美术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辅导

优尔童画美术

合肥儿童创意美术班

优尔童画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