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杰瑞靓妆 济南影视全科精英课程
济南影视全科精英课程

济南影视全科精英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校

课程介绍


影楼全科精英课程

招生对象:有无基础均可

教学特色:阶段授课,每周新课,多媒体授课,手把手教学。

就业方向:影楼,婚庆公司,个人新娘跟妆

课程内容:

个人生活造型(传授化妆师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礼仪,中国化妆简史,彩妆品及彩妆工具的识别与应用,三庭五眼及不同脸型的修饰技巧,局部刻画——眉部修饰、眼部修饰、鼻部修饰、唇部修饰、腮红修饰技巧,化妆与色彩的关系,生活淡妆之职业淡妆.)

影楼写真造型(甜美芭比写真、黑白写真妆、酷感前卫派写真、旗袍写真、四季少女写真)

影楼新娘写真(影楼化妆TPO原则和新娘跟妆流程及正确的卸妆和补妆、影楼新娘妆、新娘晚宴妆、当日新娘妆、新郎妆)

影楼古装造型(凤冠霞帔造型、汉服造型、韩服造型、和服造型、狐仙造型)……

素描基础知识(素描的基础理论、素描几何体练习(圆、立方体、圆柱、圆椎、六棱柱、六棱椎)、素描几何体的组合、酷感前卫少女的设计稿图,天真可爱少女及四季少女的眉眼设计稿图 ……)

精致美甲知识:指甲的基本知识及护理技巧,甲油的选择与涂抹及甲形矫正方法 ,水印花制作, 标准手部护理贴片 ,水晶甲制作 , 法式贴片水晶指甲制作 ,金贴片(镶钻饰物)制作

专业盘发造型:传授整体造型中盘发造型设计原理,盘发工具的介绍,发型和脸型的关系,发型分区概念与练习,倒梳原理及技巧,基底卷筒练习,单、双拧包,交叠包,手推包的示范。各类发型电夹的运用方法和发型示范,拧绳的手法,各种编发技术,加发技巧,日常生活盘发、新娘头纱抓纱技巧 ……

发艺盘发造型:传授日式盘发,新娘盘发,晚宴盘发,模特盘发,韩式盘发 ……

高级发艺盘发:古装盘发、复古盘发、T台盘发、各类时尚编发、手推波纹 ……

素描基础知识初级班:素描的基础理论、素描的几何体练习、素描的几何体组合、酷感前卫少女妆的眉和眼影搭配设计稿,天真可爱及 四季少女妆的眉和眼影搭配设计稿 ……

后期制作效果

摄影拍摄技巧以及灯光

T台效果技能详细讲解

学校介绍

杰瑞靓妆核心优势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由中国著名化妆师造型师Jerry亲自创办,是以彩妆培训、形象设计培训、以及色彩形象搭配为主导的专业艺培训机构我校的教学课程是由经验丰富的国内外资深讲师和市场经营多年的实践操作资深经理共同研讨。

杰瑞靓妆机构简介

关于我们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由中国著名化妆师造型师Jerry亲自创办,是以彩妆培训、形象设计培训、以及色彩形象搭配为主导的专业艺培训机构我校的教学课程是由经验丰富的国内外资深讲师和市场经营多年的实践操作资深经理共同研讨,并且仍然在不断的改进,更新。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坚守品牌使命:为提升中国人对美的感知,持续提升民族审美!在推动中国彩妆造型艺术的发展,提升行业文明的进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中国化妆学校走向品牌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科学运营、技术创新、品牌管理、文化建设的完善和提升。

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水平与道德修养,将学生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与化妆造型特创性素质相结合。我们长期与“中国影视化妆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以及一些一线明星保持合作。同时学校赢得了同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

本机构郑重承诺:

1.一次交齐学费 终生免费进修

2. 安排工作 满意为止

4 优秀学员可以留校或送往剧组工作

3.在校学习期间决无隐形二次消费

5.小班制循环授课

6 老师一对一指导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短期化妆培训班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

济南培训彩妆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

济南化妆班学校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

济南初学化妆课程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

济南化妆师培训班

杰瑞靓妆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