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臣信职教 合肥会计真账实操大师VIP课程
合肥会计真账实操大师VIP课程

合肥会计真账实操大师VIP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会计真账实操 大师VIP课程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经开校区,合肥港汇校区,合肥之心城校区,合肥包河校区,合肥滨湖校区,合肥瑶海校区,合肥北城校区,合肥白水坝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真账实操 大师VIP课程


学校介绍

臣信职教

臣信职教一家是全国连锁的成人职业教育培训行业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资历深厚的会计培训机构内容提供商,全国共有超150家加盟校区。

一、公司简介

1.基础信息

臣信职教是牛账教育集团旗下2大主要品牌之一,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会计培训中标单位、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会计培训合作单位,中国总会计师MAT合作单位、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会计信息化证培训单位和考试中心。主要开展财会、金融、建筑、教资、学历等多类课程硏发及培训的线下教育学习平台,荣获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

2.发展简述

臣信职教成立于2015年,发展至今,共拥有专业授课老师600+、专业作品登记证书300+、软件著作权200+、商标注册权100+,更是创立了三维一体的会计综合平台,助力百万学员实现职业梦想。

二、系统课程

1.考证类

臣信职教一直深谙想要发展、想要高薪必须要有强劲实力和强力证明才行,因各类证书考试臣信职教都有涉及,包括财会类、金融类、建筑类、教资类和学历提升类等考证课程,多方面满足各类学员需求。

2.实操类

会计是一门必须会实操的行业,光会理论等于纸上谈兵,因此实操类课程的规划也是机构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从15+实战系统、18大税种筹划到60+行业真账实操等课程,臣信职教都在努力研发,实战系统紧贴实际工作,税收筹划紧跟国家政策,行业账更是从学员所需,社会所求的角度研发的,所以专业的授课老师、高品质的课程质量是臣信职教基础的承诺。

三、独立知识产权

知识无价,保护知识产权的独立是臣信职教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辛勤耕耘,终有回报,现臣信职教拥有的独立知识产权共有500+,其中专业作品登记证书300+、软件著作权200+,独立知识产权的拥有,让臣信职教的发展更有底气。

①作品登记证书

②软件著作权

四、荣誉殊荣

1.2018年12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好教育授予臣信职教“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荣誉;

2.2019年1月13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臣信职教“2018年度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荣誉;

3.2020年1月3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授予臣信职教“2019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荣誉;

4.2021年1月13日新就业形态人才培养工程组委会授予臣信职教“2020年度新会计职业教育示范机构”荣誉;

五、合作单位

1.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安徽新安会计师事务所

3.奥鹏远程教育

4.安徽身总会计师协会

5.中国商业会计学会

6.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

7.金蝶软件有限公司

8.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

9.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臣信职教的未来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臣信职教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基础班

臣信职教

快速就业班

臣信职教

实操入门班

臣信职教

合肥二级建造师基础班

臣信职教

合肥初级会计师班

臣信职教

初级职称班

臣信职教

中级职称班

臣信职教

合肥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臣信职教

合肥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

臣信职教

合肥会计记账培训

臣信职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