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金榜艺考 合肥摄影专业
合肥摄影专业

合肥摄影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摄影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课程介绍

摄影专业就业前景

  新闻纪实方向:

  可就职于企事业单位及国家机关、报社、杂志、网站、电视台及其他机构的宣传部门,担任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及策划编导工作。

  商业广告方向:

  可就职于企业及广告传媒公司,在电子商务和读图时代迅猛发展的今天,任何产品公司的推广都需要广告摄影的影像支持,就业前景广阔。

  电视电影方向:

  作为导演制片就职于影视公司、广播电视台及策划出版机构。

  教育教学方向:

  随着摄影人才需求的不断增加,各类院校亟需摄影专业师资。

  摄影专业当前形势下的报考优势

  专业报考人数少

  摄影专业目前处于起步阶段,2014年山东省参加艺考的考生10万余名,摄影类考生仅有2000人,竞争小,院校多。

  对文化课学习影响小

  摄影考试内容更简单,告别了绘画等专业的长时间学习。课程大都安排在周末、寒暑假等课余时间,学习时间短,不占用正常文化课学习时间。

  文化课分数要求低

  文化课分数300分以上的学生通过专业的摄影培训,均可冲刺高校。对于分数在300-500分之间,无特长的同学也可通过摄影考取重点大学。

  毕业就业前景非常好

  目前大力倡导文化强国战略,对摄影人才需求不断增加,作为一项技艺就业面广,行业拓展空间广阔,自主创业的机会也更大。

 图片摄影方向是培养图片摄影师及平面设计师的专业方向,根据图片摄影未来发展的需要,培养具备图片摄影艺术与技术基本理论与操作技能,有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够在本专业领域内从事平面媒体摄影、广告摄影、网络媒体摄影、国家政府部门宣传、企事业单位媒体宣传的、具备较强画面意识、审美意识和较强动手能力的高层次专门的摄影人才。

  电视摄影方向面向电视台、电视广告制作中心、电视昔像出版部门、电视研究机构和影视制作公司,培养从事电视新闻摄影、纪录片摄影、电视广告摄影、体育转播摄影及其它各类电视节目的策划、编导、摄影与剞作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招生对象:

              1、即将升入高三准备报考艺术类的应届考生

    2、高考失利,想通过艺考进入大学的复读考生

    3、相关专业爱好者可报暑假班(初高中生、大学生、成人均可报名)

教学特色:

    1、摄影班实行全日制封闭教学,摄影教室教学设备齐全;小班授课,专业教师一对一指导,专职班主任、辅导员全天候管理服务;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建立学生档案,和家长保持长期联系。

    2、每周由专业课教师对每个学生作到全方位评估、检测,保证学生所学专业知识的系统化和整体性;通过基础训练、模拟考试、个别辅导等方式使考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摄影专业考试的技巧和方法;同时聘请媒体摄影记者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根据学生自身条件,帮助学生选择适合的学校,可以在短时间大幅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

学校介绍

合肥金榜艺考培训是安徽省首批开办的专门从事合肥艺考培训、安徽编导艺考、合肥高考摄影等一系列的摄影培训课程体系,同时也是专门从事摄影艺术高考辅导和安徽传媒艺考培训之一。

      合肥金榜艺考培训教师全部来自各知名艺术教师力量雄厚,部分授课艺术培训的教师为每年各高校艺术专业考试评委,金榜教育同时拥有一支优秀教师团队;我们的老师对艺术专业考试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学生更是针对性开展教学,让考生学习之后,在短时间内能迅速掌握专业考试的内容和技巧。    

合肥金榜艺考培训以多年的培训实践和考试经验的积累,建立了一套全面、系统、科学、标准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全部义务为学员进行测评,有利于学员在艺术专业的正确选择与文化分数的综合测评体系中得到准确的定位。可在全国不同层次院校的选择中使每位学员得到适合自己的报考方案,从而避免报考失误。

      专业方面明确高校招生的核心要求,量化重要知识点,进行以升学为直接目标的应试训练;针对专业考试内容进行点对点式层层突破;全面衡量学生水平,结合学生兴趣,制定突出学生自身优势的报考方针,指导学生报考学校。

      本着发掘青少年艺术潜质、培养艺术院校所需合格人才的宗旨,金榜艺考培训依据多年艺考经验,打破传统培训模式,摸索出一条适合编导摄影考学的路子。我们通过小班教学集训阶梯课程+考前一对一小班课程+全程报考指导。确保专业过关。金榜的教学从学生需求出发,因材施教,有针对性辅导。

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戏文专业

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合肥摄影艺考学校

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合肥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艺考数媒专业

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合肥表演艺考培训班

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数媒专业

合肥市金榜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