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北大青鸟 成都Python培训
成都Python培训

成都Python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高中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Python

招生人数:60

主修课程:Python广泛应用于 系统编程、图形处理、数据库编程、Web编程、pymo引擎、黑客编程等领域。主要有Python变量与数据类型、认识面向对象、GUI等

就业方向:Python web开发、Python研发工程师、Python后台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Python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等岗位

教学管理 

一、校园管理

北大青鸟成都优越IT学院实行“校园教学管理+真实项目实训”相结合的教学管理模式。精品小班教学(30人/班),班级配备专业的班主任、技术老师、就业老师、青鸟学社、生活老师进行班级管理。校园实行方便、快捷的“一卡通”管理(购物、吃饭、出入等)。

二、专业特点:

以就业为导向、实用技能为核心、案例演练为主线、讲练结合为思路、动手能力为合格目标、以项目经验为学习目标。让学生轻松掌握潮流技能,快乐实现成才梦想!

三、就业优势:

北大青鸟成都优越IT学院自建优越人才网,全国有超过10000多家合作单位,以98.3%的高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获得业内广泛好评,预期就业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游戏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等热门岗位,真正实现成都学习,全国就业的目标!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成都锦江,是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技术背景,引进世界的培训机构印度公司先进的、符合市场需求的软件工程师认证系列课程,以培养专业化的软件工程师为目的。北大青鸟进入沈阳,创建了国际化、标准化的计算机IT高端人才培训基地---北大青鸟沈阳三好校区,中国高端IT培训专业机构,东北地区较佳计算机培训学校之一,以实战项目为导向,分层次多模式教学,以就业为中心,轻松实现高薪就业!

北大青鸟成都锦江校区,教学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备,中心配有咨询室、阅览室、笔记本机房、多媒体教室、学员实训基地等供学员全面学习的环境。中心严格遵照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面向行业、面向社会。以完善的管理、优秀的师资、先进的设备、不断更新的课程、先进的教学方法、优秀的教学质量以及完善的就业推荐体系,为社会提供计算机软件教育。成立至今,已得到了沈阳市各级领导各大媒体的高度重视与关注。 北大青鸟成都锦江校区本着对学员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服务宗旨,将立足于技术发展前沿,与企业紧密合作,不断强化自身管理,严格保证教学质量,以先进的教学方法、优质教育产品和规范的经营管理为社会各界培养和输送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品牌

媒体报道 四川教育行业诚信品牌机构

荣誉 理事单位 称号

学校优势

    (一)我们深获政府认可、行业认同、市民赞誉

    北大青鸟成都锦江校区成立7年以来,在东北软件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成就,赢得了政府部门、东北软件行业协会、普通市民的一致好评和良好口碑,沈阳市软件行业协会授予 “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沈阳人才培训中心”称号;沈阳市政府授予的“软件外包人才千人培养工程”实施单位;北大青鸟成都锦江校区是以上二项荣誉的校区,被沈阳市民誉为东北北大青鸟的领导校区,引领东北地区IT培训的发展方向。

(二)我们师资雄厚、学员素质卓越,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我们的所有教师均有多年的企业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并通过北大青鸟统一的教学资格和教学方法两项标准化认证,严格考试,持证上岗。他们能从较贴近企业需求的角度授课,确保学生学到较实用技能,也充分的保证学校学员顺利就业,先后被全国媒体授予的“IT品牌教育较佳师资奖”,“IT品牌教育较佳就业 奖”,北大青鸟成都锦江校区是获以上两个奖项的北大青鸟校区!

我们的教学所采用的PPT和案例均为统一的标准化课件;涵盖“理论、上机、在线培训、指导学习”为一体的多模式教学法,成立独特的创业中心,帮助学员 在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双重提升。

成都北大青鸟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培训游戏动漫开发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就业android培训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专业ios软件开发培训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网络营销入门培训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web网页前端开发培训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office培训 公司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javascript培训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网络工程师教育培训

成都北大青鸟

大数据

成都北大青鸟

成都java的培训机构

成都北大青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