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意志力训练
成都意志力训练

成都意志力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校区

课程介绍

意志力训练“5+4”模式

5天——【寒暑假意志力训练营】让孩子理解什么叫意志力。(徒步13.2公里重走长征路,每天17:00~18:00教会家长如何在家里对孩子进行意志力训练。)

4天——【意志力训练四季大本营】春、夏、秋、冬各一天,对意志力训练效果进行巩固及延伸学习。

童童童意志力四季大本营主题:

春:洛带长城决胜金龙寺——“1680米的纪录”

夏:农村一日生活体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秋:野外生存训练体验——“生米煮成熟饭”

冬:冰雪中的考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春的主题孩子们体验的是(坚强、坚持、坚韧、互助);

夏的主题孩子们体验的是(辛苦、付出、珍惜、节约);

秋主的主题孩子们体验的是(生存、困难、成就、收获);

冬的主题孩子们体验的是(寒冷、无畏、关怀、超越);

招生年龄

5~16岁,采用混龄形式,拓宽孩子的人际交往。

意志力训练营5天时间安排:

早上9:00——下午6:00

下午5:00——6:00,至少父母中有一个参与

中午12:00——1:00午餐时间,学校提供午餐

的就职演讲中说“青少年应该知识广博、志存高远、锤炼意志”。但当今的孩子们大多“怕苦怕累怕困难”,意志力是当下孩子的弱项,却是未来社会对人才较大的需求。

 

意志力训练营5天集中训练教学目标:

1、让孩子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2、让孩子更能体谅父母的辛苦与用心;

3、让孩子面对困难换一种思维和处理方式;

4、强化意志力的训练,让孩子在吃苦耐劳、坚持性、勇敢、毅力方面有较深的体会;

5、教会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的意志力品质;

6、争取5天时间集中完成假期作业,在过程中去发现孩子学习上的问题并帮助改进并提升。

5天的时间,我们不仅仅是训练孩子的意志力,还要教会家长如何训练孩子的意志力。所以每天下午5:00——6:00期间是和家长交流时间(部分项目需要家长参与体验)。

意志力训练营口号:

我要做个积极的人,我要做个阳光的人,我要做个坚强的人,我要做个勇敢的人。遇到困难我会说:“我能行”;遇到失败我会说:“我想再来一次”;面对批评我会说:“我会越做越好的,请相信我”!这就是我——无敌小金钢(姓名)YES!

学校介绍

专注十年,与爱“童”行。中国儿童素质教育专业机构——童童童教育创立于2005年,其前身是实战型教育专家陈钰开办的童童童亲子园。作为儿童素质教育领域的开拓者,童童童教育团队十年来潜心探索、发展积淀,不仅擎起进行0-16岁儿童素质教育系统培养的大旗,更为全国各地家庭提供着科学、权威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童童童教育将为全国各地家庭带去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教育理念!

儿童素质教育专业机构 在长达十余年的教学实践中,童童童教育团队将杜曼博士的潜能开发教育法、爱尔丝博士的感觉统合教育法、七田真博士的右脑照相记忆法、蒙特梭利博士的蒙氏教学法等有机结合,并融入中外伟人研究及成功学理念,特创出较适合中国的“成功儿童孵化模式“,已让数十万儿童和家庭从中受益。

全国的素质教育体系 素质教育课程的核心优势,让童童童诞生即与众不同。从较初的早教中心,到成功父母家长学校的创办,再到儿童职业模拟课程的完美呈现,童童童教育以跨越0-16岁的梯度化、全程式精品课程组合,搭建起“早期教育 素质教育 家庭教育“的“金三角”,依托较具特色教学模式与形式,让每一个孩子都留下了童童童的烙印。

立志帮助5亿中国父母 如今,童童童教育已走进全国百所公立学校,学员遍布北京、成都、武汉等十几大城市,成为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多个省市拥有直营校的连锁教育品牌。让儿童们接受到较需要的素质教育,帮助5亿中国父母,实现“父母悟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伟大使命,是童童童教育终身不变的梦想与追求!

【童童童早期教育】 针对0-6岁婴幼儿,童童童教育抓住婴幼儿敏感期,注重亲子关系提升,通过游戏的形式培养孩子情商(EQ)、智商(IQ)、体商(BQ),不仅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成长中遇到的各种困惑,还将教会家长科学系统的育儿方法,让家长不再担心孩子成长,让宝贝快乐成长!

【童童童素质教育】 以培养未来国际化人才为目标,针对当前“应试教育式”儿童出现的:厌学、缺乏学习方法、不大方自信、人际交往弱等现状,童童童教育通过“将讲台变为舞台”的教学理念及相关课程,教会孩子大方的展示,引导孩子学习的方法,实现孩子目标的树立。还将通过体验式的学习,带孩子走进各行各业,开阔眼界,提升综合素质,打造未来较强生存能力!

【童童童家庭教育】 父母悟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家长更需要与时俱进的学习。童童童家庭教育面向众多的父母,教育专家通过万千教育案例,结合十余年教学经验和系列课程,传授给广大父母家庭教育的关键技巧、方法、秘诀和智慧,教会父母成功教育孩子,指导家长带领孩子们走向卓越和天才之路!

童童童孩子的价值观:我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是为了让更多人过得更好!——他(她)们包括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及所有亲朋好友,还有我的老师、同学,当然还有许许多多我不认识的人!我相信当我通过努力,有一天有能力做到时,我一定是较幸福的!这就是我(名字)存在的价值。

童童童教育学校优势

特色优势 童童童教育以跨越0-18岁的梯度化、全程式精品课程组合,搭建起“早期教育 素质教育 家庭教育”的“金三角”课程。 课程优势 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体验式学习为主,注重培养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对社会的认知与适应能力、挣钱及理财的能力、自理能力、视野及知识经验、抗挫折能力。 所有课程的培养目标即“童童童孩子的烙印”: 站有站相,坐有坐相; 落落大方,语言流畅; 思维敏捷,学习力强; 文明礼貌,富有教养; 尊敬他人,懂得谦让; 勇敢独立,责任感强;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早教特色课程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快速学口才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综合素质夏令营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海外游学夏令营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全脑开发训练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早教特色课程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早教特色课程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成都早教特色课程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向上的力量”精英教育学习沙龙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