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华人教育 郑州电脑芯片维修专业
郑州电脑芯片维修专业

郑州电脑芯片维修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脑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电脑芯片维修专业

电脑组装与维修:电脑的硬件的认识,分类,作用,性能,结构,品牌选购,硬件装机,跳线设置,电脑硬件问题检修维护使用,电脑软件使用,Coms设置,分区,格式化,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应用软件,安装使用,硬件拆卸,硬件维修、维护,电脑正确使用维护,故障处理,常见工具软件的应用,系统备份恢复,分区工具压缩,刷新Bios等。

主板维修专业:主板元器件工作原理及好坏判断,主板供电电路:待机电路、开机电路、内存供电电路、桥供电电路、cpu供电电路、时钟电路、复位电路等电路工作原理及故障判断;不通电、通电不显、自动断电的故障排查、诊断卡代码代表的故障点。

显示器维修专业:显示器拆装、显示器主板元器件好坏判断,电源板工作原理及好坏判断,驱动板工作原理及好坏判断,屏电路板工作原理及好坏判断,显示屏改高压版;不通电维修方法,通电不显维修方法,蓝屏、白屏、花屏等故障的维修方法。

笔记本维修专业:笔记本电脑的构造、笔记本基本拆装、笔记本主板供电电路:待机电路、开机电路、内存供电电路、桥供电电路、cpu供电电路、时钟电路、复位电路等电路工作原理及故障判断;不通电、通电不显、自动断电的故障排查、EGA和BGA芯片集成电路的焊接,显示屏维修;笔记本改高压板、笔记本改屏、IBM报错、笔记本解密故障诊断方法。

时间:90天 3800元(小班精讲 毕业发职业技能合格证书)

半年制 5800元 (小班精讲 毕业发职业技能合格证书)

一年制8800元 (中专证 毕业发职业技能合格证书 和职业资格中间证书)

学校介绍

华人教育创建于1996年,我们学校建校20多年,小班精讲,老师一对一手把手辅导,给你签约发证推荐就业的。学校在郑州市科技市场最繁华地段硅谷广场。10楼学习,5楼吃饭。门口500米左右住宿。每年大专本科咱们学校合作高校实训就业基地都有几万人了。在硅谷学习的人一年有300多人。在郑州开电商直播公司,平面设计公司,电商UI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公司的学生都有300多家。主任设计师遍布到各大设计公司。我们订单培养,老师手把手辅导小班精讲可以先学习后付款,有专门就业服务公司,全国一线城市安排实习就业年薪12万加以上!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8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学电脑维修培训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学习电脑维修的学校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手机维修短期培训班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电脑维修课程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手机维修技术学校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学手机维修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手机维修技能培训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手机修理学习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手机维修学习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修手机培训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