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圣玛丁教育 杭州高级品牌设计研修班
杭州高级品牌设计研修班

杭州高级品牌设计研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服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针对服装公司对服装人才要求制定的,进行系统、专业、针对性训练,以实践为主,重点培养学生的独立设计、制版制作以及陈列能力、操作整盘货能力。毕业就等于有了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保证学员可以直接胜任设计师、时尚买手、主设计师等职务,真正把就业落到实处。

★品牌服装设计师培训班学习内容

服装美学基础学习(1个月)

服装设计素描

立体构成分析

色彩与图案设计

创意设计不同版型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抓型,把握比例、大小能力;培养学生色彩感觉和服装色彩搭配能力;培养学生图案设计能力,给服饰合理设计图案

企业实践结构工艺学习(1个月左右)

工艺制作

服装结构设计原理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成衣选料,整件制作,整烫能力;结合圣玛丁内部教材,培养学生结构设计合理准确到位,

创意设计不同版型

企业实践工业制版以及时装设计立裁(2个月)

工业制版

立体裁剪

电脑CAD制版

培养目标

结合圣玛丁内部实践经验教材,让学生熟练制作整套成衣样板,并能排料算料,制作生产整个流程

掌握立体裁剪原理、方法和技巧,培养学生服装三维立体结构的造型能力。

培养学生熟练使用CAD软件,精准打版、推码、放码、排料等实战操作能力。

款式设计精品课程(2个月)

时装画技法

电脑设计

企业款式图

单款设计

服装设计原理与美学

面辅料研究

系列成衣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利用手绘和软件操作表达服装设计构思与款式设计能力

培养学生企业款式组合设计能力

培养学生运用设计原理及美学原理来设计服装;让学生真正了解各种不同风格服装,在面料特性和面料选择技巧以及面料独立搭配如何使用.

品牌设计提高课程(3个月左右)

四季整盘货品成衣开发设计

国内外品牌分析研究

服装品牌企划运作

服装市场调研

服装设计流程

服装营销与陈列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整盘货品的设计能力,市场把握能力,如何在企业做个优秀设计师

培养学生深入了解国内外代表性;品牌定位,风格定位,市场定位,设计细节,款式结构,面料辅料,色彩搭配,陈列

培养学生独立制定企划方案,具备独立企划服装公司整个运作能力

培养学生市场调研能力,市场把握能力;让学生清楚认识熟悉服装设计师工作内容和设计开发流程培养学生独立推广产品,陈列、搭配、营销的能力

毕业设计

成衣作品展示(毕业设计)

就业指导

培养目标

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指导学生顺利就业

学校介绍

圣玛丁教育核心优势

杭州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是一所专业的服装设计师、制版师等高级人才培训机构,学生花一分钱可以学习两门技术(服装+电商),更切合实际需求,让学生的就业以及未来创业,都多了一层保障!

圣玛丁教育机构简介

杭州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是一所专业的服装设计师、制版师等高级人才培训机构;学校聚集了服装界众多老师和知名品牌公司设计总监,制版主管参与教学,是江浙沪上千家服装企业指定的服装人才培训基地。同时还是劳动和社会培训保障部授权的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浙江省服装实战教育品牌;

2014年10月,学校教研组经过1年的研究,将电商(淘宝)课程融入了教学,成为将电商融入服装教学的学校,开启了服装教育新模式,受到了政府、媒体、企业、学员的一致好评!将电商融入教学,不但是颠覆了传统教学,开启了服装教学新模式,更重要的是:学生花一分钱可以学习两门技术(服装+电商);更切合实际需求,让学生的就业以及未来创业,都多了一层保障!

2015年10月28号,学校成功登上杭州国际时装周,并且发布了旗下“花树果”品牌公司,成为中国一所拥有自己独立品牌公司的服装学校;中国一所登上杭州国际时装周的服装培训学校;

在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新浪网、腾讯大浙网、昕薇网、交通91.8、杭州19楼等十多家媒体,政界、业界领导,现场600多名时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我校被授予“浙江省服装教育十佳品牌学校”称号,一举成为中国服装设计师、服装制版师培训王者地位。

圣玛丁教育机构优势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服装设计暑期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兴趣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学习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学习时装设计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学服装设计培训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课程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想学服装设计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学习服装设计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基础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学习服装设计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