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爱润早教 天津儿童舞(4-5岁)
天津儿童舞(4-5岁)

天津儿童舞(4-5岁)

¥640

适合对象:对少儿中国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爱润早教

课程介绍

环境师资:100平米标准舞蹈教室,民族舞12级教师任教,19年教龄,北京舞蹈学院毕业,曾供职于多家著名培训机构。

课程详解:儿童舞,前40分钟训练基本功,后40分钟学习成品舞。

4-6岁幼儿学习儿童舞较合适,拉丁要12岁以后。

证书考级:中国儿童舞等级考试

学校介绍

本园坐落在丁字沽零号路,毗邻天津市第三中学,独立600平米的教学空间为幼儿提供了安全、舒适、愉快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所有任课教师均获得教师资格证,所有硬件设施均按照较高标准配备。教学和管理上严格按照《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工作规程》的指导精神开展。同时,我园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专项课程,包括:剑桥英语、幼儿舞蹈、儿童画、珠心算、阅读识字、汉语拼读、潜能思维训练等,均不另收费用。欢迎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来园参观咨询。爱润学前班是爱润国际教育的课程,该学前班整合了本中心的所有特色课程。我中心师资力量雄厚,独立600平米的教学空间为幼儿提供了安全、舒适、愉快的学习环境。我们注重知识的传授,更注重幼儿学习习惯的培养和自信心的树立,为小朋友升入小学从知识、态度、习惯三方面打好基础。

天津爱润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成人美术初级班

天津爱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