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全能家电维修培训班
长沙全能家电维修培训班

长沙全能家电维修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手机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校(雨花校区)

课程介绍

全能家电维修培训班

     教学目标:培养全能型家电维修技术人员。半天理论,半天实践,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零开始,手把手教,.,使学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能的家电维修技术人才。

     学习时间:6个月 (采用我校20年经典教学方法:模块教学法授课,彻底破解家电维修技术的神奇密码!)

     教学特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零开始,模块教学,逐一突破。手把手教,.,使学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电维修高手。

     教学方法:采用我校独特的“模块教学法”教学。每天上午8:30—11:30理论课,下午2:30—5:30实操课。打造家电维修技术教学新神话。

     开课时间:每月1号、16号开学,特殊情况也可随到随学。学校采取循环式教学,一期未学会,可免费再学,直到学会为止。对于推迟来学校报到的学生,学校采取晚上或星期天补课的方式使学生学懂、学会为止。

     就业方向:各大型企业、公司从事家电维修工作以及售后维修服务部从事维修技术工作。学员学成之后也可自己开店,学校长期提供技术支持。

     颁发证书:《专业技术合格证》、中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

     招生对象: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社会青年电子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入学。没有文化程度限制,没有年龄限制,没有地域限制。


学校介绍

阳光电子学校核心优势

开设的专业有:手机维修培训、家电维修培训、电脑维修培训、电动工具维修培训、液晶电视维修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电动车维修培训、摩托车维修培训。

阳光电子学校机构简介

    湖南阳光电子技术学校是湖南省首批直属电子技术学校中一所开设电子、电气类专业的学校,是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之一。常年面向全国招生,开设的专业有:手机维修培训、家电维修培训、电脑维修培训、电动工具维修培训、液晶电视维修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电动车维修培训、摩托车维修培训---面向全国火爆招生!)。安置就业。颁发全国通用权威证书。采用我校多年来特创的“模块教学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原理+图纸+机器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半天理论,半天实践,通俗易懂,确保无任何基础者也能全面掌握维修技能、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学校实力雄厚,维修设备一应具齐,拥有高档高精度示波器、各类写码器、防静电拆焊维修台及各类常规维修工具,为专业级的芯片级维修专业教学提供可靠的硬件保障。学校的专业老师均具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维修经验,软硬件实力相当强劲。

     家电维修培训,手机维修培训,电脑维修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液晶电视维修培训,电动工具维修培训、电动车维修培训、摩托车维修培训---全国招生!常年招生,月月开班。每月1号、16号开学,特殊情况也可随到随学。免费住宿,提供被子。统一食宿,校食堂购票就餐。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机电技师学校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机电技工学校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技工培训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技工培训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技工培训班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机电技师学校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机电技师学校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学手机维修的学校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手机修理课程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长沙手机维修职业培训

湖南阳光电子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