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金手指培训 郑州少儿趣味钢琴教学法
郑州少儿趣味钢琴教学法

郑州少儿趣味钢琴教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钢琴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东风路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启蒙钢琴培训

金手指艺校是一所综合型艺术培训机构。少儿钢琴培训是我们的主打专业。具有完善的教育体系,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采用*新颖的上课方式:拟人化、歌谣、音乐伴奏以及体态动律使音乐知识变得简单有趣、可爱。既培养了孩子对音乐的兴趣,开发了智力,同时在孩子表现力、自信心方面都得到了良好的教育!

招生对象:3-10岁的儿童

金手指艺校开设专业:钢琴/吉他/尤克里里/声乐/音乐素养

课程设置:

每周一节或者两节,一对一钢琴小课,根据每位儿童的不同演奏情况,进行专业指导。解决儿童的弹奏技巧,对音乐内涵进一步的理解等。

授课内容:

用儿化的语言让孩子学会高音谱号、低音谱号。学会音符、节奏,二分、四分、附点二分、全音符。学会认高音谱和低音谱,会看谱唱谱写谱。弹奏,包括断奏奏法,连奏奏法以及调音奏法。练耳,为更艰深的听音打稳基础。音乐欣赏,聆听曲子学会乐理和常识。

培训目标:

其一是教授儿童弹奏钢琴的技能,以奠定其表演艺术的创造的基础;其二是训练儿童的听觉,发展其音乐思维;其三是强点钢琴表演艺术创造基础,以培养儿童艺术在创造的能力。

金手指艺校特设陪练项目,解决琴童家长因工作忙,不懂专业知识无法辅导,孩子不愿主动练琴等问题,使孩子在上完一节主课之后,能及时地得到巩固,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迅速有效的改正弹奏中出现的错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校介绍

金手指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厅批准的一所以乐器培训为主的专业培训机构。办学经验丰富、教学设备齐全、学习环境优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因材施教。曾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培训机构,培养出大批专业性的艺术人才。欢迎家长朋友前来参观!

我们的优势:

1、我们具备先进的教学设施,拥有独立的VIP琴房,室内配有空调,冬暖夏凉,给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2、我们开设全面的专业课程:钢琴、古筝、二胡、葫芦丝、吉他 等。

3、教师均 来自全国知名艺术院校,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新颖。

4、一对一的上课形式,让老师及时掌握您的学习进度,帮助您提高学习兴趣,上课时间安排也比较自由。

5、我们不仅开设有专业课,还另设有音乐素养课。

6、您可以不买琴,钢琴我们来提供,您可以不陪学,练琴我们来辅导。

7、每年学生考级率高达 100%,定期带领学生参加各种大型演出活动及乐器比赛,从而丰富学生的舞台经验。

金手指培训核心优势

老师全部来自于全国各大知名院校毕业的、他们中有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获奖者;有来自国家专业乐团、省专业乐团、 全国器乐大赛中获奖的优秀演奏员;有专业创作员、作曲家、高级录音师。他们都具备良好的师德和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少儿钢琴培训中心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郑州声乐课程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郑州声乐培训班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郑州钢琴学习培训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郑州专业钢琴培训班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郑州小孩钢琴培训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郑州春季兴趣培训班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郑州钢琴入门培训

郑州金手指专业钢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