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锦华培训 成都2020年零风险VIP班
成都2020年零风险VIP班

成都2020年零风险VIP班

¥8800

适合对象:对执业护士培训,医药卫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4天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人民南路校区

课程介绍

包含内容

练习册、试卷、背诵手册、题库、辅导员一对一跟进学习、辅导员一对一知识点过关、辅导员一对一跟进学习微信群/QQ群不定期微课、校园住宿(环境优美)、网络精品培训课程、面授集训冲刺22天培训(不住宿)、面授全封闭30天培训(住宿)、面授押题1.5天(不住宿)、

承诺服务

未过来年免培训、未过退培训费(扣除资料费和住宿费1200元)

学校介绍

四川锦华医学考试教育中心,是国家卫计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分中心授权指定培训机构,由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和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基础,简称锦华医考。是一所致力于医师资格、执业药师、护士资格、健康管理师、职称考试、继续教育、医学学历等医学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化、正规化教育机构,是医学考试改革后全国从事医学考试培训的专业机构之一。
【官方背景】锦华医考立足成都本地,运营受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监督指导。 【合作广泛】与各药品食品质量、各药师协会、各医学会、公办卫校均有合作。 【师资强大】依托官方背景,锦华医考拥有广泛资源,本地师资选择范围广、专家指导。

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护士资格证考试培训班

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

成都健康管理师辅导

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

成都执业医师资格证培训班

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

成都健康管理师班

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

成都执业药师考前培训班

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

成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培训

四川锦华职业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