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尚渡教育 郑州初级统计师培训
郑州初级统计师培训

郑州初级统计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初级统计师培训,统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紫荆山校区,郑州金成国贸校区

课程介绍

1 套餐班适用于零基础及基础薄弱的学员。该班级通过对教材章节及例题的讲解,重点难点疑点的分析、历年真题及模拟题的解析等教学内容,使学员有一个完整的复习流程,轻松应对考试。

初级统计师套餐班(全科):360元

2 全科取证班由全部科目所有单选班级打包的组合班级,适用于任何学习阶段的学员。课程开通暨签定重学协议,符合协议要求即可免费重学1次。

初级统计师Vip班(全科):450元

3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锁定90%考点。

初级《统计专业知识和实务》精讲班:200元

初级《统计学和统计法基础知识》精讲班:200元

4 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初级《统计专业知识和实务》高频考点班:100元

初级《统计学和统计法基础知识》高频考点班:100元

学校介绍

郑州尚渡机构是专门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咨询、职业资格认证考试与服务、专业课程研发、大学生和职场人士职业生涯规划、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企业内训等项目。我们倡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培训以案例为主导,培训与咨询相结合的教学理念。我们致力于先进管理理念的推广,致力于高技能职业化人才的培养。

郑州尚渡机构通过教育服务为人才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努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多领域跨行业学友互动合作,较大化教育价值,创造更高事业平台,提升人生更高价值。我们的老师、课程设计顾问和运营管理团队来自于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讲师和实践丰富的知名企业管理者。我们的所有课程围绕企业管理需要而设置,围绕提高个人实践技能和理论水平而开发。我们坚持的理念:教育铸造个人价值,教育改变人生,教育成就人生,教育推动社会进步。我们坚持诚信办学的宗旨,坚持高质量教学、高水平管理的原则,本着帮助企业和个人实现自身战略发展目标及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技能的职业教育理念,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培训专业知识和技能,高质量、高素质、高品位地提供各类完善的培训服务。

郑州尚渡机构本着服务社会的基本原则,秉承为人才提升价值,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战略使命,恪守高效、专业、诚信、睿智的经营理念,坚持品质源于诚信,专业成就梦想的做事方针,全力打造较具影响力、较值得信赖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尚渡教育核心优势

我们的老师、课程设计顾问和运营管理团队来自于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讲师和实践丰富的知名企业管理者。我们的所有课程围绕企业管理需要而设置,围绕提高个人实践技能和理论水平而开发。

郑州尚渡教育

  • 课程数量

    18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cpa考试报班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课程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报名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统计师面授培训机构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会计实操课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消防工程师课程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消防工程师辅导

郑州尚渡教育

郑州消防工程师学习

郑州尚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