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博雅汇 北京MBA申请材料一对一辅导
北京MBA申请材料一对一辅导

北京MBA申请材料一对一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参加2021年12月管理类联考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关村校区,北京国贸校区

课程介绍

辅导模块一:申请材料一对一辅导

北大、清华、人大MBA每年只有12%的申请人获得面试资格,申请难度逐年递增,申请材料对北清人MBA的考生至关重要。通过以下课程将材料通过*由12%提升至92%以上。

1.专业的职业测评工具

通过专业DISC测试、高级量表MBTI测试等帮助考生挖掘自身能力特点,增强自我认知,找准自身亮点。

2.院校材料评审打分细则解析

帮助考生明确院校招生硬性标准和材料评审采分点,有的放矢。

3.个人职业规划

多位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帮助考生梳理职业规划,匹配商学院对考生未来发展预期。

4.所在行业、企业未来发展分析

与考生同行业专属导师帮助考生进一步分析其所在行业特点、未来趋势,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帮助考生提升视野半径。

5.MBA申请材料五阶段辅导法

第一阶段:经历梳理+申请材料准备解析+主申请学校写作思路(逐题确认)+职业测评分析+时间安排(完全信息填写+申请短文初稿)

第二阶段:主申请材料第1版现场修改(申请材料完善+推荐信初稿+组织机构图初稿+简历初稿)

第三阶段:主申请材料定稿+简历定稿+推荐信定稿+组织结构图定稿 (辅助学校所有材料初稿)

第四阶段:主申请材料其他修订+辅助学校申请材料定稿

第五阶段:由材料申请专家委员会(由曾任北清人材料审核人的专家组成)进行最终审核,对所有资料查缺补漏,最终审定。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博雅汇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学校MBA申请辅导以及企业管理的咨询服务机构。

公司创始人来自北大、清华、人大等国内商学院,是我国首批在教育培训领域提供定制化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业务范围涵盖MBA、EMBA、MEM、MPA、MPAcc等申请辅导咨询、企业管理培训等,八年多来,已为超过15000余名考生提供了专业的MBA考前咨询,辅导学员材料通过率高,面试通过率高。

发展至今,博雅汇已经与全国超过32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学校政策解读、招生思路解析、个人形象和亮点塑造、全真实战模拟等环节积累了大量经验,我们不仅在线上提供优质免费课程,而且线下还会配套专业的教学服务,同时博雅汇笔试拥有线下小班教学和线上APP直播教学,双重保险为考生提升管理类联考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大清华人文精神传承,博雅汇快长为全国专业,标准高,值得信赖的面试辅导机构,是因为有着北大人清华人的优秀文化传承:上一届面试优秀的北大MBA清华MBA校友,都会为下一届备考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鼓励,演绎着北大清华精神……这种人文的精神感动并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备考学员们,是博雅汇的精神源动力!

公司优势

北大清华人大MBA校友创立的专业辅导机构

伴随式教学保证高通过概率

知名企业家模拟面试

专业

博雅汇成立八年,始终关注于学校MBA的提前面试申请,累计输出了超过600多名清北人学员。在提前面试辅导领域*突出,口碑极好的辅导机构,很多学员来自转介绍。博雅汇所有MBA面试辅导师资来自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清华经管学院的MBA及EMBA(部分老师曾任北大清华MBA面试官),均参加过提前面试并取得优异*。他们独创材料及简历写作方法、熟悉面试规则,量身定制化服务能用专业的方式辅助你完胜MBA面试!

定制

博雅汇为每一位考生匹配专属导师,申请全程24小时提供咨询沟通服务,基于考生自身背景量身定制课程,以1对1辅导为主,同时开发出三大类近20门课程,囊括了管理知识、行业经验及面试技巧等通过MBA面试的必备技能;个性化辅导体现:职业目标、职业路径规划、职业发展境界设想、综合素质匹配。

资深

博雅汇特聘MBA面试考官及企业高管授课,熟悉国内商学院面试规律,具有6年的MBA面试辅导经验,所有考官均曾在申银万国、爱立信、IBM、HP等国内外大型企业担任重要管理职务;面试全真模拟训练——找差距和逻辑漏洞、点评示范、提升三循环,展现个人独特职业魅力和气质。

前瞻

博雅汇MBA研究院汇集近百位北清等学校MBA校友及同学,对于MBA的未来发展方向,申请思路变化等方面都有较深入的研究,具备很好的前瞻性,博雅汇采用案例教学,全面提升考生管理能力和行业认知;所有专家熟悉面试规则、杜绝面试陷阱,成功案例比对;全真面试训练,超过95%面试题目押中面试真题,权威面试押题;有助于应对学校招生思路的变化,提高面试通过*。

5对1,全方位保障教学效果

专属导师:量身定制课程,保障效果连续,拒绝轮岗老师;

北清面试官:面试全真模拟,点评示范,考前密押特训;

教学助教:学习规划提供、24小时答疑,及时扫除盲点;

班主任:全程督学导学、教学效果监督、资讯发放;

校友会:学长学姐、招生大使定期经验分享、内部信息提供;

材料案例库,总有一款与你匹配

从1.0版到3.0版 根据MBA全方位模型不断分类细化,更专业更权威

1.0版

清北人MBA材料档案库

第二梯度院校MBA材料档案库

2.0版

国企MBA材料档案库

外企MBA材料档案库

民企MBA材料档案库

创业者MBA材料档案库

3.0版

IT精英材料案例库

高管计划材料案例库

金融金领材料案例库

创业之星材料案例库

专科学历材料案例库

MBA学校研究院——近百位北清等学校面试官联合开发20门课程

管理知识:管理通论、职业经理人困惑、从历史看管理、 哲学与管理、创业管理

行业经验:金融那点事儿、投资圈、互联网思维、外企生存、特种行业申请思路

申请材料:材料撰写要点、如何写好推荐信、MBA个人简历、MBA材料十大陷阱、学会讲故事

面试技巧:面试基础、MBA思维、扭转下属思维、抽题解析、自我介绍

独有MBA高校面试权威真题库

192所高校+近6年真题+类目+真题点评

高校真题库:

行业真题库:

模块真题库:

定制化

每一位考生匹配专属导师,申请全程24小时提供咨询沟通服务,为考生量身定制申请材料及模拟面试题目,超过95%面试题目押中面试真题,权威面试押题!配专属导师,申

资深度

博雅汇辅导老师全部来自北大、清华MBA学校群体,特聘MBA面试考官及企业高管授课,熟悉国内商学院面试规律,近30位辅导老师具有7年的MBA面试辅导经验。

前瞻性

我们组建国内学校MBA研究院,汇集30多位北清MBA校友每年对国内MBA申请趋势及申请方法进行研究,采用案例教学,全面提升考生管理能力和行业认知!对国内MBA申请趋势及申请方法进行研究,采用案例教学,全面提升考生管理能力和行业认知!

北京博雅汇MBA辅导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工程硕士考前培训

北京博雅汇MBA辅导

北京mba考试培训班

北京博雅汇MBA辅导

北京mba工商管理课程

北京博雅汇MBA辅导

北京mba专业课

北京博雅汇MBA辅导

北京emba秋季班

北京博雅汇MBA辅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