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凡高画室 郑州书法课培训
郑州书法课培训

郑州书法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书法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开封凡高艺术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书法课程内容

A、书法(用笔训练以、结字规律及章法训练;各种书体尤其是楷书、魏碑、隶书、行书的专题训练,临摹和创作;)

B、篆刻(汉印、流派印的临摹与创作。)

C、理论课(中国书法史、古代汉语、书法基础理论知识讲授,书法艺术鉴赏基础知识。)

D、观摩考察课(书法名家教学光碟观摩,客座教授讲座、授课,书法展览现场观摩,博物馆参观考察等)

E、考前指导课(历年统考单考书法试题分析、模拟专业考试、考前心理辅导,提高学员应试能力。)

F、国画、素描、速写选修课(针对部分单考院校加试)

学校介绍

凡高画室核心优势

凡高艺术培训中心|河南画室是由中国十大杰出教育家、著名美术教育家、书法教育家雷黑子先生创办的,经教育部门认可的一所专门从事高考艺术培训的教学中心。

凡高画室机构简介

开封凡高画室是由中国十大杰出教育家、著名美术教育家、书法教育家雷黑子先生创办的一所从事高考艺术培训的教学中心,我们秉承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相结合的理念,设有高考美术、书法等专业,并开设全部文化课程,是对报考全国重点艺术学院的考生提供长期考前培训的培训中心。

在考前培训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显著,从2003年来陆续向各大艺术类学院和各类重点大学的艺术专业输送了近2800余名优秀学生,全封闭式管理,直通高校!开封凡高画室地处七朝古都开封市,学习气氛浓厚,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师资力量强大;食、宿、学均在校内,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观指导。

开封凡高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艺术生冲刺文化课

开封凡高艺术培训

郑州艺考美术培训

开封凡高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