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卓众教育 天津八大员职业资格证培训
天津八大员职业资格证培训

天津八大员职业资格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八大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部(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简介: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成立于1992年,有近600家会员单位,隶属建设部,是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一级社会团体。该协会是由建设教育有关部门、单位、团体、机构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团体。在教育部和建设部的领导下,为全国建设教育工作服务,是政府联系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桥梁,是建设教育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

为贯彻《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变更规范职业资格证书的精神,确定证书颁发的规范和统一,自2009年9月10日起,将《全国建设行业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职业资格培训合格证书》变更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

天津广博卓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卓众教育)作为首批获得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在天津地区唯 一授权建筑八大员职业资格认证和培训中心,卓众教育以“卓见未来、众筹天下”的办学理念,用严谨、诚信、高效的精神为有识之士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知识培训。为企业培养出符合国际水平的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类别齐全、真实有效、数据备案

证书级别:该证书暂无级别,根据报考类颁发证书

学校介绍

卓众教育历经10年的洗礼,始终专注于职业资格及企业内部培训,以规范化、人文化管理正校风,以激励式教育、精细化辅导塑学风,逐步形成了专业、权威、实战、创新的教学特色,得到京津冀广大学子及社会人士的衷心认同。卓众教育拥有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著名高校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专兼职老师五十余名,均为知名博士、教授及企业CEO组成。

多年以来,卓众教育大力推广权威有效职业资格证书,专业老师精品课程,培育了50000名莘莘学子,逐步形成了“透析市场、切诊需求”的柔性化课程,凝炼出 “强专业、重实用”的教学特色,是你琢璞成璧、羽化为蝶的殿堂,取得累累硕果的地方!

老师授业、专家解惑、实战实用、理实并重

在卓众你的收获是:

●权威机构认证的证书是你叱咤职场的利器; ●考官亲授技巧,资深解析内部押题是你考场闯关的风帆; ●所学、所悟、所得、所能是你职业经理人修炼路上的阶梯; ●“卓越惠众、利学子而不争”让你卸去学习成本的重担; ●精准的内部学习资料、免费赠送的专用辅导教材,是你成功的翅膀; ●“权威、专业”的课程设计,“体贴、细致”的服务流程是你快乐学习之本;

◆办学使命:打造天津职业教育培训专业机构 ◆办学理念:培训卓然不群,效果超然出众 ◆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培训与认证一站式 ◆办学内容:职业资格培训及继续教育 ◆办学师资:双师型教师为主,学术与实践并重 ◆办学业绩:10年来,帮助50000余名学子顺利通过。 ◆卓众教育培训优势:

●更高----证书含金量高 ●更快----考试信息快 ●更准----考试押题准 ●更便宜---综合价格便宜 ●更快捷---一站式优质服务

天津卓众教育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物业管理师考前培训

天津卓众教育

列车值班员

天津卓众教育

天津全日制商务英语培训

天津卓众教育

天津电子商务师课程

天津卓众教育

商务礼仪

天津卓众教育

天津二级秘书资格考试培训

天津卓众教育

天津会展策划师考试培训

天津卓众教育

研学旅行指导师

天津卓众教育

天津微信运营培训班

天津卓众教育

天津二级物流师培训

天津卓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