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大立教育 天津一级BIM建模师考前模拟班
天津一级BIM建模师考前模拟班

天津一级BIM建模师考前模拟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从事BIM建模工作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一级BIM建模师

目前,全国BIM等级考试是国内BIM行业*早由政府官方许可并组织的*优影响力的考试。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2011-2015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中,明确提出“十二五”期间基本实现建筑企业信息系统的普及应用,加快建筑信息模型(BIM)基于网络的协同工作等新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相关的国家标准《建筑工程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和《建筑工程信息模型存储标准》已在制定过程中。

BIM考试时间及科目

大立教育BIM培训中心课程安排

学校介绍

天津大立教育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建工行业考前培训。其业务涉及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消防工程师、九大员培训、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学历教育等考试辅导、旨在帮助广大考生了解考试的动向、考试时间、报名审核时间;提供一些相关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同时提供高质量的面授和网络课程,以便能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大立教育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全国统一的教学服务流程,值得信赖!大立教育是从事建筑工程培训比较早的连锁教育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天津大立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监理工程师培训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造价工程师学校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培训安全工程师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学校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建造师辅导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造价员考试辅导班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监理员培训课程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技工培训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安全员面授培训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土建预算实操培训

天津大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