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樱花日语 佛山樱花·日语N3辅导班
佛山樱花·日语N3辅导班

佛山樱花·日语N3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英语*不理想的考研准备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来看,考研公共日语(203)会比公共英语(201)略高,也就意味着难度比考研数线是同一分数线。那么选择更容易拿高分的日语,考得更好的机率也就越大。而且,多掌握一门外语也能增加竞争优势。

★ 樱花课程特色

随时预约学习,繁忙人士优选

★完善的学习进度管理,学习一门新的语言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的学习进度管理系统将帮助你度过每一次难关:

1、多对一全程指导:每个学员配备3位老师跟进学习进程,一位订课,课程安排的老师,一位个人发展规划,课后辅导老师,一位课后答疑老师。会伴随你度过学习过程的每一个阶段,帮助你解答问题,指导你保持正常的学习进度。

2、学习进度报告:你的私人学习顾问帮助你设立学习目标,设计符合你时间安排的学习计划。每位学员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需求,量身定做一份个性化的学习进度报告。

3、多媒体课件练习及考级测评:无需通过日语考级了解自己日语水平,每学一个阶段你都能通过在线水平测试了解掌握程度。测评系统由日本国际交流基本会认可,将帮助你正确了解您的学习效果。

4、定期教学反馈: 每堂小班课结束,你都能获得老师的及时反馈,并记录在学习进度报告中。这样的反馈将帮助你优化个人学习计划。

5.定期全面检测:在樱花国际日语不仅仅是通过做题来检测单一的应试水平,而是定期进行日语外教口语考试,评估“听说读写译”日语水平,同时有专业中外教进行日语写作能力测评。全面了解个人日语能力。

只要您有日语学习的需求,来樱花可以给您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成熟的教学系统,优良的师资力量,灵活的授课时间,舒适轻松的环境,让您能真正学会学好日语。根据学员不同日语学习需求,我们均设有不同课程,具体请至校区参与免费学习测评及详细咨询!

佛山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

学校介绍

佛山位于珠三角地区,由于历史和地理等原因,对日语教育和培训的需求较大。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结合尖端语言教学的精华,凝聚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日本语言教授专家和深厚日语功底的中籍教师,为个人和企业设计了极具特色的应用日语口语和商务日语课程。

佛山樱花日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日语能力等级考试辅导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暑期日语口语学习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日文入门学习班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短期留学日本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高二到日本留学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日语入门培训班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大四留学日本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日语入门培训班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日语入门班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商务日语培训

佛山樱花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