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格调设计 济南3DsMax
济南3DsMax

济南3DsMax

¥1180

适合对象:对3DMAX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济大校区,济南洪楼校区

课程介绍

3D基础建模及室内建模部分;含二维线的创建与编辑、三维对象的创建与基本操作、多边形建模技术,材质与贴图系统、灯光系统、摄像系统与渲染等

学校介绍

       本校采用“先软件,后设计”的方法,软件课程完成后都会安排相应实训课程,并郑重承诺: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再学!上课时间灵活。

       格调——分门别类曰格,高低抑扬曰调。格调设计培训是设计公司附属管理的一所职业培训。

       格调设计培训源于重庆市格调装饰公司,其旗下设立的设计公司与设计培训融为一体,使设计真正为设计所用,理论联系实战,培训出真正的设计师,并拥有重庆、济南、济宁三家设计培训院校。济南格调培训课程体系成熟,根据需要,每门专业又分设有从零起点开始,由初级到高级,由实用到考证等不同的科目,科目体系完善,能够满足不同学习者的需要,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学生以较短的时间学习较多的知识。 “设计行业是用作品说话的行业”。软件技能是设计师的工具,设计思想才是设计师的灵魂。因此,只有同时掌握软件技能和设计技能,才能成为真正的设计师。只学软件,不学设计的人是不能胜任设计工作的。 格调设计培训在教学方式上采取“先软件,后设计”的方法,在每一个阶段的软件课程完成后,都会安排相应 的实训课程。在实训课程中,我们从分析设计元素开始、逐步深入到人体工程学、整体构图、色彩搭配、光学原理、镜头布置等设计实务内容,用我们实际完成过的设计项目,手把手的教会学生完成属于自己的第1个设计作品。 济南格调培训,优雅的教学环境,优质的教学质量,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有耐心所以保证您学有所成!真心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学到真正学到有用的知识!

优势

(1)格调课程均可零售网络(线上)课程,采用O2O教学模式,教师队伍是由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专家组成,并全部通过相关资格认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学有所成。 

(2)为庆祝济南分部开业,现在报名即可免费赠送学习绘画基础课或ps基础课部分,团体报名优惠力度更大。下岗待业人员、军人、学生、老学员再报名享受团体报名优惠价。 

(3)采用小班制授课,一人一台电脑,课后自由上机练习,辅导老师随时解疑。随到随学,并郑重承诺: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再学!上课时间灵活:全日制班(脱产班)、上午班、下午班、晚上班、周末班、一对一班、寒暑假班等。学习时间每天从早8:00至晚9:00,由学员自由选择,自由转班,解除上班一族的时间冲突。 

(4)学业结束时颁发结业证书,*优秀者,推荐就业;可考取国内国际认定的各个资格证书。

(5)格调设计培训在教学方式上采取“先软件,后设计”的方法,在每一个阶段的软件课程完成后,都会安排相应的实训课程。对于零基础的设计学员,会安排绘画课程,从美术素养中获取灵感,懂得设计。 

(6)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免费试听,满意后再交费,一次交费,学会为止,因故耽误学习者,可保留学籍三年,三年内免费上机练习、免费听课。 (7)免费为学员提供办理考试报名,领取打印准考证,*查询、领取打印*单,证件指导等服务,为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随时解疑咨询服务。 

(8)外地学生可安排住宿,住宿费每月150-300元。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装修装潢培训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室内设计装潢公司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3d游戏美工培训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室内装修设计班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建筑室内设计培训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平面设计职业培训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平面设计师培训班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3d动画学习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建筑结构设计培训机构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济南建筑设计学习

济南格调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