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诚筑说 天津日本签证分为哪几种?快来看!
天津日本签证分为哪几种?快来看!

天津日本签证分为哪几种?快来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Python培训,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总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签证分为哪几种:日本签证主要分为单次、三年多次和五年多次。

1、单次电子签有效期90天,最长停留不超过15天。

2、三年多次贴纸签有效期3年,最长停留不超过30天。

3、五年多次贴纸签有效期5年,最长停留不超过90天。

如何办理日本签证:

1、备签证资料,在日本使馆官网下载签证申请表等模板类文件。

2、签证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所属的领区签证处交款,向领馆递交资料。

3、等待领馆受理,领取签证。

4、资料递交旅行社,旅行社审核材料。

5、递交使馆,等待出签。

6、出签后,客人自取或通过快递寄回护照。

如果你想做赴日IT长期在日本工作生活的话,建议大家办理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在日本有技术人文签证的话,你可以自由去面试日本会社,面试通过了就可以去工作,此签证的在留日期分为1年,3年和5年,但是签证期限可以一直更新,这就意味着你可以一直在日本工作,可以一直续签,有工作就可以免费续签。

当然咱们要想拿到IT的人文技术签证,还是需要一定条件的:

1、国内满足统招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日语要达到N2以上的水平。

3、要有足够胜任岗位的IT技术。

如果你满足这三点要求,那就可以考虑一下赴日IT了,毕竟对于普通程序员来说,日本IT的工资待遇,工作时间分配都还是不错的。如果日语不行或者技术不过关,想要现在学习也不晚哦!

学校介绍

诚筑说团队成立于2013年3月,目前是属于北京诚筑说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设计脱口秀节目与教育的注册品牌.我们打造趣味性的设计知识节目. 同时我们也线上线下拥有包括JAVA工程师_Python_PHP工程师_UI设计_室内设计_web前端_景观设计_网络营销_VR游戏开发_影视动画_平面设计_iOS等专业课程。

而且在线教育的部分几乎都是免费的!除了这些你也可以在诚筑说单独学习PS培训或者CAD培训。

此外诚筑说品牌旗下还拥有独立的设计公司 天津诚筑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涉及:网站/APP设计_室内设计_景观设计_影视/游戏特效外包等服务。

获得荣誉: 中国诚信招生培训机构 中国设计产业十佳培训机构 Autodesk优秀合作伙伴

就业保障:

精选推荐

天津平面设计培训班课程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实习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学习平面设计图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java岗前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java开发初级培训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的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数据分析的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电脑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室内设计学校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短期ui设计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