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荣博教育 合肥3Dmax效果图提升班
合肥3Dmax效果图提升班

合肥3Dmax效果图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3DMAX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68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合肥效果图培训_合肥3Dmax效果图_效果图就业班

1.3dmax和其他软件一样,都是Windows平台下的软件,所以它和其他的软件有相同的地方,这些地方也是所有软件都具备的,比如打开文件、保存文件、导入、导出命令等,这些命令和其他的软件又异曲同工之处。

2.学习3dsmax软件时不要被软件繁杂的命令所迷惑,它和其它的三维软件有很多相同的地方,这样我们在学习3dsmax这个软件时相应该弄清楚软件的编 成思路,也就是软件提供给我们的思维和实现三维建模和渲染得方法的思路,这一点尤其关键。比如说我们要建一个立方体,它会告诉我们有以下主要思路和方法来建这个立方体

(1)直接利用3dsmax提供的标准盒子来建模;

(2)我们何以先建一个二维的矩形然后通过拉伸的方法建模我们可以看出这种建模方法不是3dsmax所独有的,几乎所有的三维软件都是通过这几种方法和思路建模的,也就是说我如我们知道了有些模型的建模思路,我们只要找到相应的命令就可以了。

3.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这一点也很关键,有些学习3dsmax软件的朋友已接手这个软件,就想一口吃个胖子,这种想法往往造成求大求全,反而进步很慢。3dsmax是一个动画软件,我们做室内的直用其一小部分功能而已,其它的功能我们不妨先放弃。这样有助于我们上手。

4.了解室内设计师领域建模的特殊性,效果图的模型要想做的好,必须了解适合于效果图的建模思路和方法,这样会帮助我们找到更合适的命令供我们使用

5.效果图的建模思路:

(1)导入文件;我们在做模型之前首先要对我们所要建模部分的平面图作充分的了解,首先在AutoCAD中整理平面图,然后导入3dsmax中。

(2)基础建模是指比如一个空间的大框(墙面、天花、地面、门窗口)

(3)装饰部分建模

(4)家具的建模

(5)灯光的设置

(6)材质的设置

(7)调整灯光和材质

(8)渲染出图每一部分都有它自己的注意事项和实施技巧。

学校介绍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拥有1流的教学环境和较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推荐就业服务。课程专业认证的资深教师主讲,他们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荣博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合肥荣博电脑培训中心秉持“全程手把手实战教学、造就专业人才”理念,以艺术设计特色为教学模式,全程实际案例操作,直接与市场接轨,使学员一步到位,少走弯路。

  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是我们较大的培训特色。上午9:00-12:00,下午14:00-5:30,晚上18:00-21:00(周一至周日任选一时间段)的上课时间,无论你现在工作还是在校学生,上课时间非常灵活;并且采用小班式授课方式,“一对一”,“一对二”制授课,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们承诺包会。学员一人一机,采用系统讲授和单个辅导相结合的训练方法,由浅入深,使学员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独立完成设计与制作。丰富的实战教学方法、大量的实例演练,将使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强,更具创意、更具竞争性。

热门就业的品牌专业,一股照亮前程的力量:电脑基础、广告平面设计专业、室内建筑设计专业、室外建筑设计专业、网页设计专业、园林景观设计专业。

一个真正能够学到本领的地方,学习真正的创意设计,达到运用自如的程度!郑重承诺:用实战的教学模式让你成才——目标是“毕业即能够对口就业”!

核心优势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较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较新技术;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8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室内装饰设计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3dmax补习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3d动画制作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学3d动画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装潢专业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3dmax基础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室内装修设计师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3dmax补习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装饰设计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