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冀人会计 石家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石家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石家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获得升职加薪机会但是没有中级证

课时:150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拿下中级职称,职业生涯再上一个台阶

「职场升职加薪筹码」:

当你考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证明具备了担任主管会计的能力,必然会得到重用,工资待遇也会有质的提升。

 

「打开管理岗位的钥匙」:

国家或者企业更需要管理会计人才,而中级职称是做财务主管的基本条件,拿下中级职称就是拿到了管理岗位的钥匙。

 

「奠定注会学习的基石」:

对于已经取得中级职称的人来说,由于考点相似度高,继续深造学习CPA考过的几率比一般学员大很多。

 「课程亮点」:

1、教师面授:知识框架明显,条理清晰

2、通俗易懂:丰富案例+专业现象解读

3、在线测评:考试+实操全面掌握

「适合对象」:

小财务,想获得升职加薪机会但是没有《中级会计职称证》的人员

「学习目标」:

帮助学员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师资力量」:

经验丰富老师授课,考前冲刺辅导。历年实际通过率高,限额招生。

 

「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实务】:通过中级会计实务学习,深入解释会计实务工作的知识,添加了金融资产、股份支付等会计实务处理内容,会计账务处理层面逐渐加深。

  

【经济法】:通过经济法的学习,加强对我国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的法律制度及金融、合同、政府采购等法律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拓展法律知识面。

 【财务管理】:通过中级财务管理的学习,掌握企业财务管理基础知识,理解企业预算、筹资、投资、营运资金等管理内容,对财务状况进行分析与评价,奠定财务管理型人才理论基础。

「学习重点」:

【考前三科冲刺辅导】:考前冲刺讲解,通过详细讲解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中级财务管理重点难点,加强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三科的理解、记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课程目标」:

深化账户处理知识,增加财务管理理论知识,拓宽法律知识面。

获得中级会计师证,进一步提升会计理论和实务水平,实现高薪上岗或在岗升职加薪。

 

「课程学时」:

4个月

 

「课程特色」:

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通俗易懂:通过丰富的案例和专业现象解读重难点和考点。

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互动性教学。

教师授课:由从事本课程教研工作多年,注会级别的教师主讲,手把手教学。

在线测评:章考、段考和机考套题模拟,熟悉考试模式,适应考试情景。


学校介绍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位于西南高教区,是一家专业化会计培训机构,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依托高教区,可以充分发挥高校丰富的教师资源优势。特聘资深的教师授课,多年来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熟知历年考试的难点、重点。

会计实践班从零基础学起,手把手教学,由多年教学经验和会计工作经验的教师任教,采用企业真实票据培训,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有无会计基础均可学会,学成后能独立胜任中小型企业的会计工作。目前已有数百名接受实践培训的学员遍及工业、商业、外贸、建筑、物流、学校、部队、汽车、餐饮、化妆品等行业中担任会计工作。

课程安排:

1、会计实践岗前培训班:内容包括:出纳基础知识及操作流程;手工帐;财务软件;税务处理;微机开票

2、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3、零基础会计全能套餐班:包括《会计实践岗前培训》和《会计初级职称》

4、零基础实践财务主管班:

5、行业账:

6、中级会计职称精讲班:

培训方式:

1、由特聘代理记账公司的老师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2、以企业实际使用的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

3、授课过程中穿插实例操作体验,突出重点,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中级会计职称学习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初级职称学习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实操一对一培训学校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初级职称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全科辅导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实务手工做账培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