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市新天地职业培训学校 杭州咖啡师
杭州咖啡师

杭州咖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咖啡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咖啡师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于2006年4月29日公布的职业名称。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水平的进步,咖啡师在我国已经成一为一项综合性强的职业。咖啡师指在咖啡馆或西餐厅等咖啡服务场所,进行咖啡拼配、焙炒、制作销售及咖啡技艺展示工作的人员。我校开展的咖啡师培训活动也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咖啡师要具有比较高的文化内涵,只有对咖啡有了正确的理解才能够对咖啡有更深层的创意和发挥。

学校介绍

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杭州市上城区凤起东路137号,是首批获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办学许可的学校之一,学校为杭州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学校、杭州市首批残疾人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杭州市培训定点机构年度考核五星级单位。坚持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并举办学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特色求发展,为杭州经济发展培养大批人才。

课程: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咖啡师,茶艺师,插花花艺师,西式面点师等

杭州市新天地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茶艺师

杭州市新天地职业培训学校

杭州花艺技术培训

杭州市新天地职业培训学校

公共营养师

杭州市新天地职业培训学校

健康管理师

杭州市新天地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