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韩腾教育 上海韩国草堂大学
上海韩国草堂大学

上海韩国草堂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韩腾总校区

课程介绍

草堂大学建立于1994年,在30年不断发展期间,草堂大学秉承“以育树之心育人”的办学精神,始终坚持“认同真知、付诸实践”的教育理念,兼以中文和英语作为教学语言,现如今已成长为一所先进的国际化大学。

草堂大学现有12,000余名在校学生,其研究生院拥有3个博士学位授予点;学校连续获得了韩国教育部颁发的“教育改革和综合评价优秀大学”的殊荣;曾被教育部评为大学综合评价发展战略及前景优秀大学,并被授予大韩民国教育大奖;其金融类、口腔护理类、形象设计类、信息通信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排名全韩国前三位。

草堂大学以"培养具有革新技术和创意的人才"为教育目标,通过人文系和实用的融合和国际化教育课程,希望将学生培养成为正确价值观的国际化人才。

招生简介

培养目标

·1,实际解决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担任更高职务/职称的资格条件;

·2,加强学习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以提高学术能力和研究水平;

·3,拓展国际视野,收获国内外教育资源和人脉资源。 

招生对象

1,拥有丰富教育经验的优秀教师;

2,有意向从事教育工作的大学硕士毕业生。

学校介绍

韩腾教育是韩国、德国、菲律宾、匈牙利等国多所知名院校的中国办公室,是留归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之一,更是将“1+1+X”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推向世界的重要纽带。凭借众多国际院校合作伙伴和优秀行业资源优势,韩腾教育成功搭建国际教育机构、教师教育中心等海外深造平台,负责国内乃至世界区域内的本/硕/博生源遴选、申请材料审核和公证、留学签证办理、韩语教学及英语语言集训、留学期间教学辅助管理、回国学历认证等相关工作,构建了从出国留学到归国发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中国学子的留学路提供特色便捷通道。

·众多海内外合作院校

韩腾教育于2012年在韩国成立,以“海外留学·成才归国·做留归人·报祖国恩”为工作方针,是韩国、德国、菲律宾、匈牙利等国多所知名院校的中国招生办。

·优质的留学生态链

韩腾教育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从出国留学到归国发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已为数万名学子提供了留学咨询、院校申请、语言培训、创业指导和海归政策解读等服务。

·专业老师顾问团队

韩腾教育拥有业内一线的咨询顾问团队和授课团队,每位老师都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以及海外留学经历,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及语言培训服务。

·优质政府资源共享

韩腾教育总部位于上海人才大厦22楼,人才大厦是上海人力资源产业的地标性建筑;韩腾教育坐拥强势资源,紧密围绕各国驻中国大使领馆开展业务工作。

上海韩腾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高二留学韩国

上海韩腾教育

上海留学韩国

上海韩腾教育

上海大学毕业留学韩国

上海韩腾教育

上海赴韩国留学

上海韩腾教育

上海韩国留学

上海韩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