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圣羽瑜伽教培 合肥球瑜伽教练班
合肥球瑜伽教练班

合肥球瑜伽教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教练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圣羽瑜伽家天下馆,圣羽瑜伽高新馆,圣羽瑜伽港澳广场馆,圣羽瑜伽高速时代馆,圣羽瑜伽摩尔广场馆,圣羽瑜伽绿地馆,圣羽瑜伽1912馆,合肥圣羽瑜伽教练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球瑜伽(Yoga ball)是将传统瑜伽体位法和健身球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兴的瑜伽健身运动。由于它适合于各种人群的身体锻炼,动作简单易学,是一种方便、有效、有趣的健身活动。

球瑜伽的动作编排是针对腹部、背部、腰部、腿部等主要部位,练习时要配合缓慢,有节奏的呼吸进行伸展,挤压等动作,令肌肉得到有效的按摩,放松,消耗脂肪的功效,同时它也是一种提高专注能力,减轻精神压力,提升身体协调性,增强四肢和脊椎的承受的耐力的一健身运动。

课程详情:它适合所有的人群练习,包括需要康复治疗的人,它的健身效果良好,特别是对脊柱和骨盆的锻炼,

瑜伽球有很好的损失恢复和康复功能,对腰背疾病疗效显著,瑜伽球锻炼时比较安全,不容易出现损伤,瑜伽球可以提高和改善人的力量、姿态、柔韧性、平衡感和心肺功能。

学习收获:球瑜伽的动作编排主要是针对腹部、腰部、背部等主要部位,练习时要配合缓慢的呼吸,

进行伸展和挤压,使这些部位得到有效的按摩,同时协调身体的平衡感,提高专注能力,以放松、消耗脂肪为目的,练习后不会产生疲劳。

学校介绍

圣羽国际瑜伽

全美瑜伽联盟官方授权教学机构

秉持传承瑜伽正统文化的崇高信仰,遵循专业、科学严谨的办学理念,与世界前沿同步,致力成为专业的瑜伽教练学府。圣羽以纯粹经典的创新文化,务实专注的品牌精神,在国内专业瑜伽培训机构中,独树一帜,也是瑜伽界公认系统、专业、规范的瑜伽导师培训体系;旨在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一批品位优雅、技能纯熟、涵养深厚的专业教练人才。

圣羽被誉为国内各大健身场所、瑜伽会馆、教育培训单位等指定导师输送的明星机构。经过系统的学习,考核通过的导师,学院颁发《全美瑜伽联盟-TTC资格证书》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TTC600孕产康复高阶班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合肥瑜珈课程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合肥瑜伽课程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RYT500 全能瑜伽师资培训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合肥瑜伽培训中心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相关推荐